逃离寒冬,寻味鹿城,一只来自北方”候鸟“的自白(内附超详细三亚旅行攻略)三

(5)梦幻童话世界—德国风情区
整个奇幻乐园最让人兴奋的要属梦幻童话世界了,这一片区域是德瑞联合区,是工业魅力与未来科幻交织的科技体验区。拥有仿真炫酷的激光影院、酣畅劲爽的 欧洲 翱翔、呼啸飞驰的过山车、丰富多彩的 德国 人文风情体验。别出心裁的房屋造型和令人激动的项目,让德瑞联合区成为游客入园最兴奋的一个点。

话说19世纪,第二次工业革命在 欧洲 率先爆发,标志着人类进入了全新的电气时代。人类强大的创造力在机器无休止的运作下得到完美的诠释,它们冰冷的质感 和静 默的姿态宣告着只有金属才能彰显的无限魅力。乘坐梦幻童话世界的矿山车飞驰穿梭在扭曲的铁轨上,可以感受机械与科技带来的强烈刺激体验。

一幢超大的蓝色建筑前面有一只超可爱的泰迪熊,一群来异国的俊男靓女跳起了欢快热情的舞蹈。

这栋建筑里面可以体验奇幻翱翔,搭乘模拟飞行器,俯瞰世界奇幻风光,享受一次激动人心的环球飞行。

浩瀚的天空总是带来无尽的遐想,我们盼望着能像鸟儿一般自由翱翔。在这里坐上动感飞行器急速启航,强烈的推背感和瞬间的失重感不断刺激着你的心脏,传入耳畔的是发动机的律动轰鸣,映入眼帘的是浩瀚宇宙、璀璨星河。亦真亦幻的实景拍摄与特效制作,创造出魔法般的环球飞行。

横跨亚欧大陆、穿 越南 北半球,翻过雪山、掠过城市,世界各地的壮美景观尽收眼底,这是一种全新感知世界的方式,可以带来震颤心灵的美妙回忆。这个项目是整个园区最有意思的体验项目之一,体验时间不长,5分钟左右,体验一次不过,我又体验了第二次,不过再次体验要出去从新排队。

奇幻翱翔的隔壁是考验勇气的攀爬体验项目,大多参加的都是父母带着孩子,可以锻炼一下孩子的勇气,培养团结 互助 的品质,一个人不太容易通过,相互帮助才能完成的更好更快。

旁边的淘金小屋光靠勇气可就不行了,还要靠运气。从商店买来金沙,到旁边的蓄水池淘洗,运气好的话可以筛洗出宝石,用来兑换店里可爱的玩偶,找到的越多兑换的玩偶也就越大。

(6)美食也疯狂—魔法餐桌
玩的嗨逛的爽难免饥饿体乏,整个景区分布着丝路面馆、西域烤吧、魔法餐桌、特工补给站、霸王龙餐厅和尚百味等众多的特色美食餐厅。走到哪吃到哪,对我吸引力最大的就是位于魔幻谷的魔法餐厅。

走进餐厅就好像走进了哈利波特的魔法学校,第一印象就是,这怎么能是一家餐厅呢?低色调的墙壁色彩,昏暗的灯光,真的仿佛置身神奇的魔法城堡。

餐厅提供的食物都是西点和甜品,最受欢迎的是鲜嫩的菲力牛排配时蔬,其他的乒乓兔香肉饭、 夏威夷 水果芝士披萨、 八宝 海鲜饭也非常的不错。

畅玩一天,以一顿丰盛的美食来做结尾是最幸福的事了。 海口 市虽然是 海南 省的省会,但是休闲旅游这方面与 三亚 市相去甚远。如今,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才刚刚开业,就有这么多的趣味奇幻体验,以后这里一定会成为 海口 旅行最受欢迎的打卡地。

【攻略篇】
(1)出行交通
a. 三亚 市区:
主要交通还是以公交车和城际大巴为主,为了避免乘坐公交车找不到零钱,可以下载 三亚 公交乘车小程序,非常的方便,微信、支付宝都可以付款,公交车上扫码就可以开通服务。

b. 三亚海口三亚 有多个高铁站, 三亚 站、 亚龙湾 站、凤凰机场站都有直达 海口 的动车,时常2个小时左右,票价100元

(2)行程建议
1 三亚 冬季平均温度25℃左右,白天较晒带好防晒霜、墨镜之类的防晒用品,晚上较凉注意着凉感冒。

2 入住酒店需要录入身份证信息,离开酒店的时候需要提醒前台把信息注销,否则无法在其他酒店办理入住

3 游览景区能做电瓶车一定要做,节省时间节省体力,一天可以多玩几个景点

4 美食虽好,一定要防范肠胃疾病,提前带点肠胃药总是好的

5 前往海岛游玩,坐船必不可少,船只的剧烈晃动会引起眩晕呕吐,提前备好晕船药品,防止影响游玩行程和心情。

(3)景区分布
a. 三亚湾三亚湾 海滩椰梦长廊+ 三亚 千古情+骏达车技表演馆
b. 大东海 :鹿回头公园+凤凰岭海誓山盟+ 大东海 +小 东海 +海上巴士
c. 亚龙湾亚龙湾 热带天堂
d. 崖州区:南山寺+天涯海角+ 大小洞天
e. 海棠湾蜈支洲岛

(4)关于作者

我是背包客的笔记,旅行达人,美食达人,旅行专栏撰稿人,旅行是一个很美的过程,旅行过后很美的是分享的过程,这篇 三亚 游记并不是最全的 三亚 游记,一定有下一次机会再去 三亚 ,把剩下的槟榔谷、呀诺达、南湾猴岛、分界洲岛、加井岛、后海村、牛车湾等等一一收录,有去过的朋友多留言互动,我向您取经;文中景区有没去过的朋友,我们也可以互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