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87

《冰雪奇缘2》6.54亿票房!这个国家想低调都不行了!

(图源网络,侵删)

当电影院那声熟悉的“let it go”空灵的旋律质感再次响起,

当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极北之地再次涌上银幕,

我们知道,时隔6年的《冰雪奇缘2》带着大众的期望重磅回归。

性格迥异却有彼此的两位公主我们为之羡慕,

四面环海、风景如画的阿伦黛尔我们为之向往。

但你知道吗,在世界地图上,

“阿伦黛尔”这个国家却真实存在,

在这里,还原你对冰雪奇缘的所有幻想。

(Visit Flåm)

这个创造《冰雪奇缘2》6.54亿票房的“阿伦黛尔”原型取自于挪威,美术指导迈可·吉亚莫在冬天踏遍了每一个被冰雪覆盖的挪威城市,只为寻找设计灵感,还原每一个人心目中童话世界的模样,最后洗净铅华展露于冬,在荧幕前邂逅。

阿伦黛尔冰冻王国取景于特罗姆瑟、特隆赫姆、卑尔根、奥斯陆。可我唯独偏爱弗洛姆,尤其是弗洛姆的冬天。因为,这是挪威一年中最美的季节。皑皑白雪开始飘落仿佛时间被冻住。如果你有幸到来,便能体会弗洛姆的冬天有多令人着迷。

有一种美好叫弗洛姆小火车之旅

弗洛姆铁路被《孤独星球》评为世界上最美丽的火车之旅,这并非毫无道理。在陡峭标志性的山路上乘坐列车是必须,三次穿越峡谷和河流看云卷云舒,抬头可见白雪皑皑的山顶,转头就能欣赏到葱翠的牧场和可追溯至异教徒时期的民俗传统。

行驶在峡壁山道上,通过开口可以饱览卡达尔一侧的全景,溪流仿佛银线穿过深邃的峡谷底部。另一侧是陡峭的Berg路,火车轨道深嵌在峡壁狭窄的岩架中。

有一种冒险叫瓦特纳哈尔森

最美好的自然景色尽在瓦特纳哈尔森。来自挪威、英国德国荷兰滑雪者们极为享受他们在此度过的旅行时光。由于陡峭的山脉和乘坐火车的交通方式,许多人称它为北欧圣莫里茨。

瓦特纳哈尔森雪花飞舞,气温低下,清澈的蓝天、素白的雪山和沁凉的瀑布,数十年来,冬天始终是最重要的季节。在这里,不仅可以欣赏到令人叹为观止的弗洛姆峡谷壮丽全景,还能穿上雪地靴,勇敢地踏上滑雪的征途。

(Visit Flåm)

当然,在白天,你可以在酒店的滑雪坡上与老友或新结识的朋友一道,交流滑雪橇的乐趣,也可以与旅伴一起打雪仗。最重要的是,在探索其他有趣的雪地活动时,向导还会提供传统“格洛格”酒,温暖身心,充沛精力。

值得注意的是,壮观的弗洛姆铁路是前往瓦特纳哈尔森的唯一选择,因为备受欢迎的途经线路工人之路冬季时会关闭。所以,如果计划前往弗洛姆的往返旅行,请记得预订回程票哦。

有一种被遗忘的时光叫奥特内斯

在清爽的冬日,参观古老的奥特内斯农场尤其惬意。奥特内斯是一个古老的农场群,从弗勒姆沿艾于兰峡湾约4公里。这里最古老的建筑可以追溯到1700年,但有证据表明,这里的定居点大约建于公元300年。

(Visit Flåm)

在弗洛姆,沿着峡湾散步到农场,想象200年前这里的生活。放松身心,置身其中,感受当时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