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韩国小众美好之旅:和闺蜜一起,遇见美丽!

[复制链接] 查看:19794 | 回复:48
逛了一天,体力值直线下降,是时候去觅食啦~
明洞有许多 韩国 特色小吃,那些在韩剧看到的美食,都可以在这里品尝到。

我和闺蜜都是典型的肉食动物,关于晚餐,我们几乎是异口同声地说——烤肉,来 韩国 当然要吃地道的韩式烤肉啦,暂时忘掉卡路里,享受美食的快乐,为这美好一天画上圆满句号吧。

晚上回到酒店后我们也没闲下来,打开乐天免税店app立刻下单~在卖场试用过的AP净透活肌升华原液,准备在回国前买一瓶,就上网搜了一下,结果竟然有免税企划套装,同样价格额外附加了一瓶喷雾!太开心了~
另外还有雪花秀,在卖场只买了滋盈生滋盈生人参焕颜修护霜,因为价格小高所以没有再买滋盈人参焕颜精华露,网上除了折扣外,还有会员积分和现金积分,回国前机场提货美滋滋!

Day3 探寻美丽背后的小秘密
韩国 ,护肤、化妆几乎是每个女孩从小到大的必修课。 韩国 的护肤与美妆更是受到国际追捧,功效很显著。美丽的背后,究竟藏着怎样的秘密?今天就和闺蜜踏上爱茉莉太平洋特别tour,一起走进这一有着70年历史的 韩国 化妆品集团,走进那些熟知的品牌背后,去探寻美丽背后的秘密。
九点多,我们乘车抵达龙山爱茉莉太平洋本社,远远便看到爱茉莉太平洋本社大楼极具标志性的建筑。

爱茉莉太平洋国际总部在世界高层建筑与都市人居学会举办的“2019 CTBUH AWARDS”上荣获包括两项大奖在内的三项奖项,是 韩国 首个荣获CTBUH AWARDS的本土建筑。
建筑最大的特点就是位于建筑内部的三个庭院——Roof Garden。在五楼、十一楼、十七楼处留出高达5~6层的大型空间,员工们不管在建筑物的哪个角落工作都能与自然亲近、并感受四季的变化,自在地沟通、放松休息。

总部一层的中庭,是贯穿一至三层的中心区域,经常会举办一些主题展,也是游客抵达参观的第一站。地面层设有接待区、艺术博物馆和茶室,都向公众开放。在一层有礼堂、托儿中心,以及供顾客测试公司产品的地方。地面层则是更多的展览和零售空间。礼堂一直延伸到三楼,两层之间的自动扶梯连接着中央区域,上部庭院水池下方的天窗照亮了这片区域。

这里的空中花园,太让人流连了。透明玻璃上的水纹设计,让人仿佛在水面上漫步,两侧的树荫下都提供了长椅,在工作或参观之一,可以坐在这里休息,感受自然的宁静惬意。

站在露天的阳台广场上,可以远眺周围的风景,深秋的阳光暖暖地照在身上,放眼四周,各种树木环绕着,在秋天展现出不同的色彩,描绘出美丽的景色。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爱茉莉太平洋本部的演出厅和展览馆。在这里,我们了解到爱茉莉太平洋旗下所有品牌及其产品的设计理念,看到他们的演变历史。有着70多年历史的爱茉莉,希望“通过创造美丽来改变世界”,立足于人与自然和谐相生的古老 亚洲 智慧,努力成为美丽创造者,不断拓展美的无限可能,为生活增姿添彩。通过它的产品也能感受到,很多都是以自然为原料,或者采用传统的配方工艺,让美丽自然而然。

在这一面气垫墙,可以找到爱茉莉太平洋旗下大大小小所有品牌的气垫产品,还有限量款哟,我和闺蜜在这里边看便寻找,足足站了半个多小时。

这一面明信片墙专门提供给参观的游客留作纪念,每一张的设计都十分精美,让我这个选择困难症患者又犯难了~

午餐时间,我们来到了员工食堂,这里的就餐环境也太赞了吧~整体装修丝毫不逊色于星级酒店,而且餐食也非常丰盛,荤素搭配,让人胃口大开。

搭配午餐,还提供了三颗神奇的小药片,工作人员介绍,这三颗小药片,可以让你一天放肆吃,不会胖。居然有这么好的事情?简直就是吃货的福音呀!
仔细研究了下这三片神奇的药片,原来就是 大名 鼎鼎的VB绿茶片。
VB绿茶片作为代谢管理的纯绿茶天然健康功能食品,其主要原料绿茶叶、绿茶花和绿茶籽均来自爱茉莉太平洋优秀的绿茶管理工厂,获得多项国内与国际专业认证,以济州熔岩海水萃取而得的绿茶成分和番石榴叶能在摄取高热量饮食(肉类、碳水化合物、零食等)后帮助减少体脂肪并改善血胆固醇。VB绿茶片主要针对新陈代谢、抗氧化、饮食摄取后的体脂肪管理、血胆固醇管理和纤体。
神药在手,吃饭不愁,放心大胆开吃~再也不用担心卡路里超标的罪恶啦!

★ 爱茉莉太平洋总部小贴士
地址: 首尔 特别市龙山区汉江大路100(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한강대로 100 아모레퍼시픽)非常具有标志性的建筑物,一眼便能看到

大快朵颐之后,我们便启程前往 京畿道 乌山爱茉莉工厂。
启程前,爱茉莉tour领队还为我们精心准备了丰富的零食袋,果汁、面包、 沙拉 ,都是绿色轻食,健康又可口。

爱茉莉太平洋乌山工厂美丽妆园是基于自然、艺术、科学与文化相交融的理念而建造的综合创新空间,这一蓝色的创意雕塑更是园区的标志之一,这一造型仿佛是一位运动员在奋力拼搏,而蓝色也代表了爱茉莉太平洋始终秉持的自然理念。

在园区内闲逛着,秋日午后的阳光照得人懒洋洋的,而空气中淡淡的花香,让人非常惬意。
爱茉莉太平洋乌山工厂设有3个参观区,分为Archive资料馆, 植物园,故事花园。
在工作人员带领下,我们首先参观了故事花园,在这里可以了解品牌创始人的幕后故事,观看产品生产车间, 海报拍摄体验。

故事花园透过影片、气味、触摸等方式让我们能近距离的了解爱茉莉太平洋集团的企业哲学、品牌理念以及天然原料。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的标志为山茶花,而这背后却是个非常励志的故事:爱茉莉集团现任董事长徐庆培的父亲徐成焕的“美丽之旅”始于母亲的厨房,因此,爱茉莉人认为他们事业的起点开始于“母亲厨房”。实际上,正是因为最初徐成焕的母亲用山茶花熬制头油,让徐成焕在母亲的厨房里开始了“ 亚洲 之美”。所以场景内有山茶从种子到开花的生长过程,来比喻爱茉莉太平洋集团秉持着妈妈的爱为理念,延伸到“美,可以成为改变的力量”。

随后工作人员带领我们来到一处影音休息室,并指引我们在平板上输入姓名和喜欢的一句话,以及偏爱的颜色,告诉我们在离开时便可以得到一支定制的口红,这样的惊喜,绝对是旅途别具意义的纪念。

选好口红,我们便跟随工作人员前往Archive资料馆进行参观,在这里可以了解到爱茉莉太平洋的详细发展历史,感知企业一步步的成长与理念的不断丰富传承。

[p=28, null, left]猜猜看,这是什么植物?
这是人参的嫩芽,通过光影展示了人参从播种到发芽再到成熟的全过程,而人参更是爱茉莉旗下多个品牌的核心成分之一。
爱茉莉集团的美丽事业建立在四大基础原料之上,即绿茶、人参、大豆和山茶花,时至今日,这四种原料仍然是爱茉莉集团旗下多个品牌的核心成分。

山茶花是爱茉莉太平洋集团的logo,承载着集团的起源与历史,也代表着集团对美的理解。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将公司对于“美丽”的理解细化为五 大理 念:“开放的种子”代表了爱茉莉从原料端的研发就采取了尊重自然、包容开放的心态;由种子长成的“革新之树”则被普遍认为是爱茉莉集团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以木成林的“亲密之林”的字面含义虽然比较抽象,但它代表着一间日用化学品公司对于阳光、土地和大自然的强烈依赖;在这种依赖之下成长起来的“正直花园”则代表着爱茉莉集团正信正念的价值观;也正因如此,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带领 韩国 化妆品产业走向了“挑战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