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综合

『武功山』历历目兮,生而不息,得一份馈赠!

最喜欢这种剪影的感觉,定格、落日、各态、白昼与黑夜的交际,撞击而生的美,难以忘怀,壮美是一种自然,也是一种心态。

绝望坡前不绝望,岂不名不副实!

16:20下到绝望坡,置身云海里,那叫一个湿意!

17:25到达好汉坡,巧遇日落,大家就这样驻足欣赏好日落后再前行。不负美景,仔细观看一天的流逝。待落日完全落下,便头灯,外套准备走,开始走夜路,即使如此,也甚为开心。不为了赶路而留下遗憾。

夜色袭来,9盏头灯列队结伴而行,路遇一家一家的客栈,然而不是我们的目的地,只能从欢乐热闹中穿行,从烹羊宰牛中拂袖。

19:30全员到达发云界住宿,迫不及待的开始晚餐。晚餐才一会,而后又是各种叫酒,15元一罐的啤酒。吃饭喝酒聊天,此处甚欢!

22:00,白鹤楼家门侧,有网,8人搬个小板凳在星空下、云海前,发朋友圈,感叹今天的运气,又没有拍星空的技能,只能入眼入心入记忆。(小虎此刻已在被窝大睡,第二天我才知道第一次徒步的他拿出5、6年前买的登山鞋过来徒步,刚到金顶,鞋就脱胶了,于是拿头巾包裹着走了一天,还有继续的一天)

【2018.11.04——发云界——明月山】:

6:30的日出真是急煞那些个长枪短炮、裹睡袋的,不过云海中喷薄欲出的气势着实让一切都值得。小伙伴先吃好早餐,再装好第二天的补给,于7:00出发。

第二天的行程相对轻松,在此黄绿分界处,待进入绿色植被,即进入密林,几无景色。

途经森林书屋部落(补给点)—羊狮幕馨港客栈—新沈家大院,于10:10左右到达沈家大院,于此休息补给整顿吃饭。

至此左拐

穿过铁门右拐上山

进入明月山景区,有台阶有土路

过此独木桥即到观光小火车

12:30到达景区观光小火车(票价50/人),可搭乘小火车至小火车起点,再步行20min到明月山缆车。亦可从图中右侧徒步至明月上缆车。

到达明月山景区,吃碗豆腐脑压压惊。5元/碗。

14:40下到明月山公交车站,118路公交车。

本考虑来个温汤镇温泉的,奈何饥饿难耐,本来小伙伴想吃火锅,大众点评温汤镇基本没有,于是大众点评看了一家当地特色菜,走过去,走到一半我看见一家农家菜点菜的,本着遇到就是最好的,我们走了进去。各种蔬菜,肉,然后就是酒。什么喝鱼汤的鱼汤哥,手臂、脸通红的小虎,小飞一个劲的劝酒,大朴自打火车上一口闷后变成在桌男性的假想敌,文青的精酿,方方欲喝还休的举措,乔伊看热闹的心态,小青是听笑话的状态。。。。。。

走完两日武功山全程,大家都是棒棒的,尤其第一次走的和第一次走这么久的,365个赞,每天领一个。

杭州/上海部分小伙伴当天火车赶回,留影合照!

恰逢进博会,我跟文青还有两天假期,于是第三天我们去了温泉,并把小伙伴都带入池中。千姿百媚的小伙伴,和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