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这个圣诞

动物世界·萌宠陪你过

圣诞快要到了,如果你想收到圣诞礼物,如果你想和可爱的小猴子、优雅的长颈鹿等等小动物们亲密零接触,那就来动物世界吧!

这个圣诞节,动物世界·萌宠陪你过~

动物世界里待遇颇优的小动物们,当天又会收到什么样的圣诞礼物呢?

当然对于这些动物界的资深吃货,美食是最好的礼物,今年元旦前后动物世界旗下的东阿陀农业生态采摘园里的草莓已经成熟了,那么今年圣诞大餐里当然少不了草莓蛋糕了。

今年和我们一起过圣诞的萌宠们有,环尾狐猴、长颈鹿、羊驼、小兔子等等。细心的饲养员伯伯还为它们准备了圣诞树呢,布置在馆舍里面十分漂亮,喜欢我们的小朋友可要过来陪我一起过圣诞哦~

这个圣诞节,动物世界·萌宠陪你过~

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属于国家级AAAA景区,集野生动物及保护、娱乐休闲、餐饮科普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主题公园,是青岛有名的旅游度假景点。

西旅心度假,旅行好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