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途骑行约伴

川藏中线骑行攻略

发表于 2019-12-30 16:56 显示全部帖子
yzyzyyz 发表于 2019-12-30 15:04 二哥,我按照你的帖子,在奥维地图里把线路一段一段地标出来了,可生成多种格式的文件,是否需要跟帖发出来? ...

那谢谢了。。
发表于 2019-12-30 17:31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yzyzyyz 于 2019-12-30 17:32 编辑

根据二哥的资料,把相关线路做成了奥维互动地图的轨迹文件,以供大家直接导入到谷歌地球或者奥维互动地图使用。其中蓝线部分是手画的(可能某些线路等级太低,直接用地图的线路规划是出不来的,只能手画),只能做一个大致的线路示意,请使用的朋友注意现场情况,不要走错路,最好在经过这些线路前,多和当地群众打听准确的线路情况,切记切记!!!
红线部分是输入起止点后,地图软件自己规划的线路,和帖子中的线路描述是吻合的。
奥维地图文件:川藏中线.ovobj
谷歌地球文件:川藏中线.kml川藏中线线路文件.rar(520.02 KB, 下载次数: 7)
发表于 2019-12-31 10:13 显示全部帖子
二哥的路书总让人蠢蠢欲动。这条线一定会成为一条经典的骑行线路,感觉比最美国道更适合骑行。
发表于 2020-1-4 16:02 显示全部帖子

盆友山猫,和大多数成功拉漂一样,驴一样骑行进藏,在无人问津的藏居开了个客栈,靠着收拢同样驴一样进藏的朝圣者和推销高僧加持过的佛珠手串起家,卖点西域神药,带领向往仓央嘉措的美眉们,一路朝圣一错再错,逐渐做强做大;晚年,笃信佛教(也不知道是真信还是业务需要)的他,经常浑身挂满了天珠蜜蜡和绿松石,在各大寺院前磕着长头,也许是为了怅悔前世做过的罪恶,他决定要去转山,实现一个仁波切的夙愿,藏传佛教讲究马年转冈仁波齐,羊年转纳木错,猴年转杂日,他决定今年去转杂日 。。咳 咳 猫哥今年是猪年为啥还要转杂日呀,猫哥盘了盘手里二斤多重的手串蜜蜡说,额,额,子曰:美的死 额 不走寻常路。。 psb (3).jpg

psb (4).jpg

发表于 2020-1-17 14:43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20-2-3 11:18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烟台的二哥 于 2020-2-3 13:18 编辑

朋友在317零公里处的合影(红光大道和绕城高速的交汇处)

发表于 2020-2-13 18:24 显示全部帖子
精典,感谢楼主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