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

许你一个童话世界,带上小猪佩奇去海边

[复制链接] 查看:19171 | 回复:43
没有其他行程,就是在这里玩一整天了,首先欣赏一下为娘的手机作品,女儿一到这个房间就开始放飞自我。

芽庄米娅度假酒店
傍晚时分来临。来吧,宝贝,让猪妈妈给你讲个晚安故事~

房间卧室面朝大海方向,早上拉开幔帐就可以看日出。酒店可以提供早餐送到房间内的服务。前一天晚上会把菜单挂在门上,选好套餐和预计送餐时间后挂门外,第二天美味的早餐就送上门啦~

早餐还没送到,我们在房间附近找了一处礁石拍了几张日出。米娅酒店整个霸占了一个海湾,所以也是比较容易能找到一些原生态的礁石作为构图背景。

芽庄米娅度假酒店
回房间等早餐了。其实泡酒店和逛景点,不要觉得泡酒店会很无聊,这不我们又换了一套亲子装开始自high了。当然情侣出行真的就葛优躺这样泡酒店也很好,条件不允许,只能变着节奏陪这位“永动机”玩耍。

既然是泳池早餐,再换上泳衣好了。三份丰盛的早餐,虽然不能漂浮,但就在池边也蛮特别的。

再来飞个无人机。关于无人机过海关被坑的故事,留到后面在讲吧,这里就不影响好心情了。。。

芽庄米娅度假酒店
住这个酒店的海景Villa,一般情况下就不用去公共泳池区域了。有时间,酒店最左边有一个无边泳池可以去玩一玩。餐厅也比较貌美,早餐不在房间吃的话也可以在这边来单点,含在房费里的。

虽然房间去沙滩是有点不方便,但有酒店的班车可以随时接送到主沙滩。并且基本是独享沙滩,我们去转了两次都没看到有其他的游客。

珍珠岛游乐园
我们在酒店入住两晚,第二天到餐厅去吃的早餐。泳池早餐虽然体验比较特别,但是要想好好吃上一顿,餐厅的选择还是要多很多,餐具也很精致。
芽庄米娅度假酒店
酒店离市区有一定距离,有班车免费接送。吃饭可以就在酒店餐厅解决,味道还可以。这一餐是自助,虾比较新鲜个头也很大。

这一餐是单点,海鲜拼盘加米线,这个套餐比较划算。海鲜都还挺新鲜的,餐厅在海 边和 无边泳池边,View也比较好。

❤ 无边泳池High翻天
如果预算稍低一些,又想享受无边泳池和舒适的度假房间,阿米亚娜绝对是首选,节假日价格1000出头。如果这家和上面那个海景Villa只能选一个,我会选这一家。

芽庄阿米亚娜度假酒店
房间的 东南亚 风格也比较浓,我们还蛮喜欢这个装修风格。

房间非常宽敞,还有老公非常喜欢的室外浴室区域,从 芽庄 回来后就一直在研究怎么可以运用到自家阳台上。。

运气比较好,酒店给了个端户的户型,入住时有点小激动,没一会儿就开始下起瓢泼大雨,非常瓢泼,见下图可以感受一下。。。

芽庄阿米亚娜度假酒店

被困在屋檐后,只有在酒店里面自娱自乐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