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巴雪山

哈巴雪山|人的一生 ,应该登一座雪山

11月20日晚上10点

我们坐上前往昆明的飞机

其实第一次坐飞机,真的有点紧张,主要是受到中国机长的影响,哈哈。所以在机场,都是小问和冰歌教我怎么顺利登机的。

第一次飞机上看日出

这是在昆明机场起飞的

顺利抵达丽江机场,但是我们第一件事想找云南土鸡米线,真是吃货同中人啊。

丽江的小熊,眼神好迷人,

我可以带你回家吗?

老板小包总特意过来机场接我们到哈巴村,初面见面,小包总带着一副太阳镜,感觉酷酷的。

丽江的阳光

让我一下喜欢上丽江这个城市

想想未来几天都是这样的天气,大家都挺开心的,这意味我们成功登顶的机会大大增加,这也是我们此次行程最重要,可能每个人对顶峰都有情结吧。

丽江古城的标志

来到云南,一家要吃上云南最具风味特色的知名小吃。云南人长期在外,回家第一件事必是先过米线瘾,也有的甚至不惜千里迢迢,请人从昆明坐飞机带碗米线来解馋。

小包总带我们去了一家超级好吃的米粉店,位置位于丽江大研街道福星街37号。现在回想那个汤香得让人垂涎欲滴,我想下次来丽江的时候,应该会来这家来吃,非常下次老板给我优惠点,因为我在这里帮她打了广告,哈哈。

过桥米线配料非常丰富,一般由汤料、佐料、生的猪里脊肉片、鸡脯肉片、乌鱼片及五成熟的猪腰片、肚头片、水发鱿鱼片制作而成。各个店做法会不一样,都有吸引客人的味道。

所以来到云南一定要品尝米线,不然枉来云南。

两个小时左右的车程,从丽江到香格里拉的上虎跳峡。窗外的云南广袤的大山尽收眼底,盘山公路蜿蜒着美美心情。一路上小包总的车上放着民谣和藏语歌,让我们对远方的无限遐想,感觉无比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