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不期而遇——河源黄牛石头一日轻装徒步(11.17-18)

各种拍
     没想到竟然碰见以为是前队的小伙伴们,他们在朦胧的雾中看了看黄牛石,我们多看了会这惊现的云海。
               让群旗飘会儿
              感谢分享水果,山顶上,吃啥啥都香
        雾散了,又来了
     一波一波美景接踵而至
      叫声连连
      这是需要天时地利人和啊
             合照准备拍摄中——摄影师,毛毛的机器!
            顶峰之后的路,皆是下坡路。一段稍微平缓,一段类似拉胡下坡路。

走一座山,似乎想到了许多山的影子,船底顶、狗尾嶂、龙斗峰......神一般的类似,却各有千秋。
                    回望,蓝天白云。
                把背影留给大山。

背包客
     背上背包
      你就是最美的风景
     我一直想着这标志性的打卡处,终于见到真容,
   看到这像乌龟又像鳄鱼般的大石头,不得不为这石头完全不为人之雕琢而自然形成所惊叹。

小伙伴们在此地休息片刻
   遇到好风景,那就停下来多看看。
   毕竟,我们出来的目的,不是为了刷速度的。
                      走了会儿,又遇见象鼻石,头顶上的石头在空中架起了一座桥似的,走在下面有点心慌,如果被石头砸中了,该如何是好,哈哈~~~~
           回头望望,酷似龙斗
                         神似狗尾嶂

下到坡度较大的地方,速度放慢,因下过小雨,路有些滑。
         照片,照骗
     很多人常常被照片骗进了户外,也被照片的惊险给吓住,不敢前行
      不管怎么样,自己去走走,去看看,去真实地感受行走的魅力吧。

找亮点

听到前面的小伙伴说平路到了,终于这段折腾路结束了。

走到平缓之路,又如迷雾森林般,落叶堆积在这条路上,松软的泥土,走着特别特别爽。
                  幽静的山里
     相比城市里的喧嚣
      我更喜欢呆在大山里

机耕路段又开始,脚开始不知名的疼痛起来,哎呀,快点结束啊。
     当所有小伙伴下完坡时,天空点点小雨,从小变大,不得不掏出备好的雨衣,是啊,天气预报小雨,这个时候,终于该雨衣上场了,万般所幸的是没有在下坡时下雨,那可得折腾番咯!
                  雨中漫步,又是另一番景。
          翻过铁栏,和早上走的路段重合,当早上走和下午走,感受完全不一样,水泥路段咋那么长,扎心了。
     再次回到金山银山点

终于在拐弯处,看到了终点,到达时已经是下午三点四十多,随后小伙伴四点左右全体抵达。惊讶的是一直以为东莞队早已安全下山,毕竟山里没碰见他们一个队员,到终点才发现他们还在山里,估计是走了大环线吧。

天气恶劣,领队有必要改变行程计划,可不能一味按照原计划进行啊。
    大伙儿赶紧换上干净衣服,上车,到县城分开找店吃了点东西,填饱肚子回深。
   然而,回深的路上,碰上塞车,习惯了,那就随它吧,能安全到深圳即可。
   到了丹竹头,立马下车冲上地铁,终于赶上了23点半福田开往沙井的11号线路,还是头一次乘坐地铁末班车,拼了命似的。
   回到家已经是凌晨。
   你累不累?
   经常被这么问,是啊,累,累到只想找个床立马躺的那种,但过程是快乐的。
   总想着来一次浩荡的云海,它就在不经意间看到了。
   难得的一次体验,我想下次再来,又是另一番风景了,不同的人,不同的天气,不同的季节。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但没进行自我介绍,虽然我把小伙伴都记住了,但小伙伴之间还是有些不认识的,失误,哈哈。
   遥望、月亮、东阳、小青、七星、蓬莱、路遥、纸短、云哥、阿田、甘、胡南戈、小明、毛毛、根楼、志国、老吴、江、兰迪、未央、小乔(21人)
   春天待花开时,来一次重装徒步行可好?
   再会,黄牛石!
未央(户外·旅行) 发表于 2019-12-17 16:52

植物近景

...

那个有点像樱桃
赞,风景很不错
支持精彩分享!!!!
好帖子要顶一下

你说世界是多么辽阔[/alig ...

“下次再也不想走的心态又散了”的感觉我也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