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

太行山西坪-龙洞-荻圪道-上天井-水头-蛤蟆咀窑

作者:段淳櫳2019年我们一起走过了太行的春,夏,秋,那么太行的冬我们岂能错过?在户外流传一句经典的名言:野蛮其体魄,净化其灵魂。因此,高新区暴走队相约2019年12月15日周日出行辉县太行山西坪-龙洞-荻圪道-上天井-水头-中天井-下天井-蛤蟆咀窑,野线穿越。

冬月二十。小雪。冷。南太行丛林的小道上出现了一只队伍,个个服装艳丽,手持兵器,背着硕大的行囊,南太行的嶙峋怪石,对他们如若平地。队伍后面的人还不时交头接耳小声说笑着什么,而带头大哥,只是闷头向前,丝毫不顾及后面的人是否能跟上他的步伐。也许是他早已清楚,后面的人一定不会离他太远。如果你觉得画风是这样的:

其实画风是这样的:

你觉其实带头大哥是这样的:

没错,大哥就是大哥,就是这么NB plus。原谅我不厚道的笑容吧,也只有这时候才能取笑这个不解风情的男人{啤酒哥,此话出处是板蓝菊花.圣.约翰(约汉)根,如有你感到被冒犯,欢迎你拿刀砍他,和我没有关系。反正我是觉得你被冒犯了。}

此时坐标地:上天井无人村。此处是午餐好地方,旁边的小棚子上开出五颜六色的伞花,大概吃起饭来会更美味吧?在洋洋洒洒的雪花中吃饭的人儿,会不会更有情调,诗情画意也满满啊!今天午餐丰富多样化,雪下的那么美,火烧的那么旺,旁边的人跳的那么妖娆妩媚。

在大山之巅,极目远眺,“荡胸生层云,一揽众山小”,在这里更看到了传说中的海市蜃楼,相机拍不出那种感觉,山顶的云海之景震撼心灵。

下山我们行走在荻圪道,在雪中前行别有一番风味,咯吱咯吱响。不仅有美景可赏可拍,更能让你体会到了足疗的感觉,爽歪歪有不有,只是劲道有点大,跟自身体重有关。想必约翰会深有体会

阿胡带带领开心姐率先下井一探究竟,欣赏一下前人给我留下的惊叹,体验前人打水上台阶的不易;忘忧草,猪猪侠在井上呐喊,充当起了啦啦队为下井的队友鼓掌助威,还给他们壮了胆壮胆。

线路全程:上午多是山间小路,大部分坡度不陡,少量攀爬。下午进入山沟后为乱碎石道路,行进速度减慢。整体线路拔高不大约有500米高,线路有12公里,好玩不累,适合新驴练腿磨合。

今日一行37人出行辉县太行山野线穿越,晚上7点左右全部平安到家。感谢群主板蓝根,感谢领队王朝啤酒,感谢一起同行的队友们,一路上大家相互悉心帮助。也感谢我们的司机师傅高超的驾驶技术,给你点赞了。

不知道这是第几次跟暴走队出行了,但是我清晰的记得2018年12月9日是我第一次出行。这次出行也算是给我出行一周年纪念吧,祝我好运,2020年开心行大运,身体好好,吃麻麻麻香~~仁者乐山,智者乐水。不敢自诩仁者、智者,却也渐渐爱上了用脚掌丈量大山的运动。一年的出行,也算去了一些地方,但当别人问我去哪里爬山了,我也只能嘿嘿一笑,太行山。原谅我吧,我真去过太行山。也许太多的线路我没有记住,但是大美太行给我的美景和震撼,时刻都会浮现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