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博峰从此不留人(下部——五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安集海大峡谷攀冰相关链接地址:安集海大峡谷攀冰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骑行101环天山线相关链接地址:骑行101环天山线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情迷红石谷,相关链接地址:情迷红石谷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博峰从此不留人上部——传统博格达穿越线路,相关链接地址:博峰从此不留人上部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博峰从此不留人下部——五峰穿越,相关链接地址:博峰从此不留人下部

卜算子·博峰从此不留人
雪拥白水冢,可怜断魂处。
无数过客扼腕惜,妙龄伴冰湖。
五峰来访客,对碑吊两度。
博峰从此不留人,我来任我去。

余于2014年8月15日至8月24日两度途经博格达登山大本营,凭吊白水小姐墓,叹年华早逝,佳人永伴博峰,归后不禁留词一首,以做纪念。
宝宝于2014年8月25日凌晨2时45分

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联想起华是由于羊脂玉的事情。2012年国庆节期间,一个叫羊脂玉的女性驴友,在旅途中的第四天晚上,在一座叫孟克德的大山的山脚下,突然之间,歇斯底里的向我咆哮起来,当着一群驴友的面质问我这几天来究竟是怎么对她的,为什么竟然没有在她的身边出现,为什么没有尽心竭力的照顾她关心她,甚至是连一句安慰她的话都没有说。羊脂玉的质问让我当时无言以对,我实在是不知道羊脂玉在说些什么,这是我第一次在徒步中遇到羊脂玉,而且几乎是陌生人,好象我是没义务伺候她吧!好在当时我压着火,没有当面痛扁羊脂玉,但回来后郁闷了大半年,都不知道羊脂玉为啥突然表现得象个精神病人一般疯狂。

• sbjepgy 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在2012年的日记中出现频率最高的人物是别克,这位仁兄是硬闯进我的生活中的,开始我是很惊讶,没完没了的要请我吃饭,不停的向我诉说他的愿望,最初我只当是玩笑话,后来渐渐明白了这 ... 2019-12-19 16:56
sbjepgy 发表于 2019-12-18 17:30 2014年1月4日星期六[s ...

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在2012年的日记中出现频率最高的人物是别克,这位仁兄是硬闯进我的生活中的,开始我是很惊讶,没完没了的要请我吃饭,不停的向我诉说他的愿望,最初我只当是玩笑话,后来渐渐明白了这世上还真有妄想症的人,彻底搞明白后便拒绝了别克的邀请,有点对不住别克。
  • sbjepgy 2014年1月18日 星期六 2013年上镜率最高的人物是玉,这也是这两年中,在许多驴友和骑友中最为津津乐道的主角。我完全记住玉是在2012年十一的徒步过程中,玉是那次徒步活动的一个参与者,与我并不熟。但是第 ... 2019-12-20 10:33

sbjepgy 发表于 2019-12-19 16:56 2014年1月17日星期五 ...

2014年1月18日
星期六

2013年上镜率最高的人物是羊脂玉,这也是这两年中,在许多驴友和骑友中最为津津乐道的主角。我完全记住羊脂玉是在2012年十一的徒步过程中,羊脂玉是那次徒步活动的一个参与者,与我并不熟。但是第四天晚上,突然变得象疯虎一般当众谩骂于我,让我丈二摸不着头脑,不知羊脂玉这是为那般。尽管一般情况下,很多男驴友都乐于帮助同行的女驴友,但当时的那个情景可不是天上掉下个林妹妹的惊喜,而是天上掉下来个疯婆子,一个完全疯了的女人。而在我回来后的了解,原来驴友羊脂玉每次出行必然有极其疯狂的行为,曾经谩骂过无数与其出行过的骑友和驴友了,那么骂我也就不希奇了,只是不知我是因何事惹上她的。

• 13175081002 其实玉应该不是性格问题,而且高度怀疑有淤血证,比如有少腹发急,肌肤甲错,手脚麻木等。但你和她不是很近,所以估计你也不一定知道有没有症状。很多人发精神疾病,其实大都有淤血的问题,淤血去后,人和正常人一样 ... 2020-8-6 09:19
  • sbjepgy 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今天五人骑行小拐镇,来回110公里,天寒地冻,气温在零下12度到18度之间,我虽没冻着,但却是最后一个骑回来的,能骑的人简直太多了,其他人均比我大的多,大西北都五十多了。 2019-12-20 18:04
sbjepgy 发表于 2019-12-20 10:33 2014年1月18日星期六[ ...

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 sbjepgy 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丽再次要求我帮其在强市论坛上发布房屋出租的信息,这使我格外诧异,因为上个月我刚帮其发布过,立即就有人租住了丽的房子,当时我问丽为啥换房客,丽说是房客回老家了,此时看来并非 ... 2019-12-21 15:09
sbjepgy 发表于 2019-12-20 18:04 2014年1月19日星期日[ ...

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丽再次要求我帮其在强市论坛上发布房屋出租的信息,这使我格外诧异,因为上个月我刚帮其发布过,立即就有人租住了丽的房子,当时我问丽为啥换房客,丽说是房客回老家了,此时看来并非那么简单。我询问不是上个月帮她找到了新租客吗?怎么这么快就退房了。丽在无奈之际才道出真象,是她家楼下的邻居的阻挠,迫使前面的几个房客搬离。原先其老房子的楼下是对老年夫妻,其夫是我单位退休职工,原本相安无事,只是去年这夫妻的儿子从内地回来了,再三骚扰其房客,甚至是提着棍子威胁其房客搬离,所以才再三换租客的,前不久我帮其发布的广告,入住的是两个刚工作的大学生,结果又被其楼下的儿子赶走了,无奈之下只好出售或出租她的房子。
  • sbjepgy 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对于丽的出租的经历我确实格外惊讶,邻居的骚扰是有的,可是提着棍子赶房客确实罕见。丽见其子不可理喻,只好找老年夫妇讲道理,不想老太太竟支持其子行为,声称本来就没有将房子出租出 ... 2019-12-22 10:09
sbjepgy 发表于 2019-12-21 15:09 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丽再次要求我帮其在强市论坛 ...

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对于丽的出租的经历我确实格外惊讶,邻居的骚扰是有的,可是提着棍子赶房客确实罕见。丽见其子不可理喻,只好找老年夫妇讲道理,不想老太太竟支持其子行为,声称本来就没有将房子出租出去的道理,让丽再也无法理论下去。我询问过其楼下儿子的情况,为买断无业人员,根本就没有收入。我分析为忌妒心理所至,对于别人将多余房屋出租出去是愤怒无比,可是又无法阻止,走极端的便会这样,最起码也不能让出租者那么顺当的挣到租金。
  • sbjepgy 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丽的遭遇并非个案,因为我自身也遇到过类似的经历,只是我努力化解了。2009年我在碧水云天小区的房子一交工,当天便租了出去。因地下室有六间,大小不一,分配者只有四户,先前物业想 ... 2019-12-23 10:32
都说的什么鬼啊,在这里说这些有意思吗
sbjepgy 发表于 2019-12-22 10:09 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对于丽的出租的经历我确实格外 ...

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丽的遭遇并非个案,因为我自身也遇到过类似的经历,只是我努力化解了。2009年我在碧水云天小区的房子一交工,当天便租了出去。因地下室有六间,大小不一,分配者只有四户,先前物业想占去两间公用,遭到业主们的集体反对,最终物业只好放弃,让住户四家协商分配,原本分配方案是一楼二楼各两间小的,但这样以来四家便有了各自的主意,都在为自己的利益最大化打算。最初三楼的户主坚决不协商,经我调停,四楼和一楼同意集体商量,别人怎么分,大家就怎么分,但三楼坚决不参加讨论。后来一楼主动让步,同意只拿一间地下室,让三楼拿两间,我想这样最好,因为我是不可能让出另外一间地下室的,但三楼始终都不去签协议,这让我百思不得其解。
  • sbjepgy 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晚上驴友自由的风夫妇请客,就是上回一起走喀纳斯东西线的那对五十多岁的夫妻。席间狼声称我走狼塔C+V线纯粹为了名气,当我否认这种说法时,狼指责我不诚实,撒谎了。关于狼的说法我实 ... 2019-12-24 17:30

sbjepgy 发表于 2019-12-23 10:32 2014年1月24日星期五 ...

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晚上驴友自由的风夫妇请客,就是上回一起走喀纳斯东西线的那对五十多岁的夫妻。席间西域雪狼声称我走狼塔C+V线纯粹为了名气,当我否认这种说法时,西域雪狼指责我不诚实,撒谎了。关于西域雪狼的说法我实在是无法接受,因为这是八杆子都打不到一块儿去的东西。我在很多徒步的帖子里都写过徒步的目的,我是看山看水,写景写情,记叙了我在路上的故事,与名气何干?顺便很想问西域雪狼名气多少钱一斤,回来后给我涨工资不?发奖金不?如果不给钱,那我要它何用!其实我发帖子纯属自娱自乐,与很多人共享自己的快乐罢了,与西域雪狼所谓的名气毫无相干。
  • sbjepgy 2014年1月30 日 星期四 今天是大年三十,早上表打来电话询问名字和身份证,方便购买保险。我问了下玉去不去安集海攀冰,她若去,我就不去了。表告之,他已经彻底拒绝玉参加他组织的活动了,因为上回他们去禾 ... 2019-12-25 14:08

sbjepgy 发表于 2019-12-24 17:30 2014年1月25日星期六 ...

2014年1月30

星期四

今天是大年三十,早上老怀表打来电话询问名字和身份证,方便购买保险。我问了下羊脂玉去不去安集海攀冰,她若去,我就不去了。怀表告之,他已经彻底拒绝羊脂玉参加他组织的活动了,因为上回他们去禾木,羊脂玉又一次发疯了,本来让羊脂玉去,已经是让步了,羊脂玉找了雨燕姐,不想在禾木,羊脂玉又一次发怒,所以怀表现在拒绝羊脂玉参加他的户外活动了,包括今年的美国之行。
  • sbjepgy 两辆小车,共8人,10点左右出发的。我坐铁老转的车,与表和鲜同车。这次我终于见到了那个在Q群里说话的鲜驴友了,实际上已经见过两次了,去年从喀纳斯回来的火车上曾经遇到过,上次水滴请客时,与表他们在隔壁包厢里 ... 2020-1-2 18:12
  • sbjepgy 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其实我应该感谢玉,如果不是2012年十一期间玉向我发飙,我还真不知道是咋会事儿。在2013年开春,有人告知我玉好象是很喜欢我,这样我才彻底弄明白玉当时的心理状态。其实就是玉在互联网 ... 2019-12-25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