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博峰从此不留人(下部——五峰穿越)

sbjepgy 发表于 2020-10-7 22:46       奋奋昨晚在帐篷里大发脾气,说我骗了他,这那是休闲线路,分 ...

今天的路依然很休闲,主要是全程只有18公里,七八个小时就到地方。早上九点出发,四五点就可以扎营。
  • sbjepgy 我从队尾一路追去,经过奋奋身边时,奋奋紧跟我身后,当然腰里仍然别着五公斤的水,其中有两公斤是富氧水,据奋奋说他是要到大本营才会喝,把这东西做为抵抗高反的武器。当然奋奋的嘴里不停得唠叨博格达的路如何困难 ... 2020-10-10 19:17
sbjepgy 发表于 2020-10-9 17:16       今天的路依然很休闲,主要是全程只有18公里,七八个小时就到地方。 ...

我从队尾一路追去,经过奋奋身边时,奋奋紧跟我身后,当然腰里仍然别着五公斤的水,其中有两公斤是富氧水,据奋奋说他是要到大本营才会喝,把这东西做为抵抗高反的武器。当然奋奋的嘴里不停得唠叨博格达的路如何困难,让我不胜其烦,于是我重装跑了起来。
  • sbjepgy 奋奋在追了近一个小时后,终于熄火了,我也从队尾追到队头,在三号羊圈处赶上了我们队伍的先头部队。我在GPS中打的点为三号羊圈,但很多人说是四号羊圈,反正午饭我是在这里吃的。 2020-10-12 12:57
sbjepgy 发表于 2020-10-10 19:17       我从队尾一路追去,经过奋奋身边时,奋奋紧跟我身后,当然腰里仍然 ...

• sbjepgy 我烧了一锅热水,加了奶粉,吃馕和猪蹄。先前准备路餐时,本想给每人都加上一个猪蹄,但有人反对,所以换成了咸鸭蛋。不过我自己还是为自己带上两个猪蹄,奖励自己来博格达。 2020-10-13 18:54
sbjepgy 发表于 2020-10-12 12:57      奋奋在追了近一个小时后,终于熄火了,我也从队尾追到队头,在三号羊 ...

• sbjepgy 后面的路开始上坡了,沿一条马道上碎石达板,达板前还有一个瀑布。我估计我们在五点就可以到目的地——大本营。 2020-10-14 21:35
sbjepgy 发表于 2020-10-13 18:54       我烧了一锅热水,加了奶粉,吃馕和猪蹄。先前准备路餐时,本想给每 ...

• sbjepgy 登上达板后便是一个大平台,一个冰湖出现在我们的左手。先前我在谷歌地图上打轨迹时将路画在了湖的左手方向,当时也觉得不合适,这回在实地查看,果真是从右手上去的。 2020-10-15 16:17
sbjepgy 发表于 2020-10-14 21:35         后面的路开始上坡了,沿一条马道上碎石达板,达板前还 ...

• sbjepgy 其实这次博格达传统线路的穿越我提前做了功略,在地图上画了一条线,是徒步的线,在走路过程中拿出来对比,基本是正确的,无非是实际的马道偏差几十米。 2020-10-16 18:58
sbjepgy 发表于 2020-10-15 16:17        登上达板后便是一个大平台,一个冰湖出现在我们的左手。先前我在 ...

• sbjepgy 绕过冰湖后,则是河水,那河结冰了,我们踏着石头过了河,沿河向前行进,实际上是绕了一个大圈,进入博格达大本营,到时刚好五点左右。 2020-10-18 17:33
sbjepgy 发表于 2020-10-16 18:58        其实这次博格达传统线路的穿越我提前做了功略,在地图上画了一条 ...

• sbjepgy 由于大本营有三支队伍同时到来,七八十人挤在了这里,显得很拥挤。我们不得不选择远离大本营中心位置扎帐。 2020-10-19 18:30
sbjepgy 发表于 2020-10-18 17:33        绕过冰湖后,则是河水,那河结冰了,我们踏着石头过了河,沿河向 ...

• sbjepgy 我感觉有点累了,昨晚肚子不舒服,可能是腹胀,到大半夜才睡着,所以等帐篷一扎好,就钻进去眯觉。 2020-10-20 12:56
sbjepgy 发表于 2020-10-19 18:30       由于大本营有三支队伍同时到来,七八十人挤在了这里,显得很拥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