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博峰从此不留人(下部——五峰穿越)

sbjepgy 发表于 2020-10-20 12:56        我感觉有点累了,昨晚肚子不舒服,可能是腹胀,到大半夜才睡着, ...

睡到七点才出帐,到周围看看。
  • sbjepgy 博格达大本营的中心有顶很大的绿色帆布帐篷,有支登山队驻扎在这里,我看帐外有砾石户外的旗子,周围两顶高级的登山帐篷,一看就是极为高档的帐篷,与我们徒步者的帐篷有明显的区别。 2020-10-22 16:56
sbjepgy 发表于 2020-10-21 10:59       睡到七点才出帐,到周围看看。 ...

• sbjepgy 大帐不远处就是白水满子的墓,听说只是白水满子的衣冠冢,一块石碑立在坟头。让我惊讶的是碑上贴着一张手写的白纸祭文,看落款竟是金晓的名字,看来是金晓才贴上去的,当时我一定在帐内小憩。金晓的祭文,看后别笑。 2020-10-23 17:05
sbjepgy 发表于 2020-10-22 16:56        博格达大本营的中心有顶很大的绿色帆布帐篷,有支登山队驻扎在这 ...

大帐不远处就是白水满子的墓,听说只是白水满子的衣冠冢,一块石碑立在坟头。让我惊讶的是碑上贴着一张手写的白纸祭文,看落款竟是金晓的名字,看来是金晓才贴上去的,当时我一定在帐内小憩。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博峰从此不留人(下部——五峰穿越) 金晓的祭文,看后别笑。
  • sbjepgy 大本营对面有个冰湖,是一路上见过的最大的冰湖,冰湖坐落在博格达五峰之下,是冰川融化而成的,湖面上满是浮冰,山上大块的雪融化,渗入,然后又被冻上,反复如此,形成了巨大的冰墙,挡在了湖面上,颇为壮观。 2020-10-24 19:32
sbjepgy 发表于 2020-10-23 17:05       大帐不远处就是白水满子的墓,听说只是白水满子的衣冠 ...

• sbjepgy 正在欣赏时,听见金晓在湖边的高坡处叫我,又与金晓一起看了看大本营北面一高坡上的纪念碑,碑文刻在一块巨大的石头上,是纪念1998年长眠在这里的三们香港籍登山勇士的。据说一个的**找到了,另外两个至今没找到。 2020-10-26 11:35
sbjepgy 发表于 2020-10-24 19:32        大本营对面有个冰湖,是一路上见过的最大的冰湖,冰湖坐落在博格 ...

• sbjepgy 在有资料记载的历史中,博格达雪山已经带走了四个人的生命,一个日本人,三个中国人,至于没有资料记载的,肯定也有,只是我们不知道罢了。 2020-10-27 11:25
sbjepgy 发表于 2020-10-26 11:35       正在欣赏时,听见金晓在湖边的高坡处叫我,又与金晓一起看了看大本 ...

sbjepgy 发表于 2020-10-27 11:25       在有资料记载的历史中,博格达雪山已经带走了四个人的生命,一个日 ...

当晚一共九人混我的饭吃,好在食物充足,第二天仍够。
sbjepgy 发表于 2020-10-28 19:02        当晚一共九人混我的饭吃,好在食物充足,第二天仍够。[/col ...

8月16日照片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博峰从此不留人(下部——五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博峰从此不留人(下部——五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博峰从此不留人(下部——五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博峰从此不留人(下部——五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博峰从此不留人(下部——五峰穿越)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博峰从此不留人(下部——五峰穿越)

sbjepgy 发表于 2020-10-29 23:19 8月16日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