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博峰从此不留人(下部——五峰穿越)

sbjepgy 发表于 2020-2-24 13:00 2014年2月9日星期日[ ...

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在那次天湖—孟克德二线的路上,我回忆起羊脂玉确有想与我搭讪的意图,但羊脂玉万万没想到徒步竟是一项极限运动,她完全当做了休闲度假了,根本没有任何的心理准备。一路上羊脂玉只有远远地看见我,刚一走近,我们前面的几个人便起身背包走了,羊脂玉根本就没法和我说话。到了营地,绝大多数人都已是精疲力尽,只想赶快扎好帐篷休息,一躺下来便不想再起来了,那有想找人说话的念头了,只有我们几个前头的精力十分充沛,晚上还有说有笑喝酒炒大菜,羊脂玉只有出的气,没有进的气,根本无力起身了。
  • sbjepgy 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第二天晚上,在拉帕特山谷上方的木屋处扎营时,玉才有机会接近我,但我们一堆人挤在木屋里唱歌喝酒,玉也没有机会和我说话。次日早上吃早饭时,玉强行借走我的碗,其实她自己是有碗的, ... 2020-2-26 12:26

sbjepgy 发表于 2020-2-25 16:33 2014年2月10日星期一 ...

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第二天晚上,在拉帕特山谷上方的木屋处扎营时,羊脂玉才有机会接近我,但我们一堆人挤在木屋里唱歌喝酒,羊脂玉也没有机会和我说话。次日早上吃早饭时,羊脂玉强行借走我的碗,其实她自己是有碗的,只是想找个机会和我接近。我之所以记得羊脂玉借碗,是因为羊脂玉是最后一个吃完饭的,才将碗还我,影响了我打包。虽然我打包很晚,但依然很麻利,比很多人提前打好了背包。正准备上包,羊脂玉又递给我一盒食物,约一公斤重,让我帮她背着。我的背包已经打好了,不想再拆包了,看见身边晨风正在打包,顺手将那盒食物交给了晨风,让晨风背上。所以羊脂玉后来发疯时,破口大骂我没有照顾她是完全不正确的,我不但收了其一公斤的食物,还拿上了驴友金晓的路餐,只是我把羊脂玉的那一公斤食物交给别人背了。
  • sbjepgy 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第四天早上在木桥边出发,要下行到天湖和孟克德达板的路口,这一段是林带,刚出发不久,玉在一具羊的遗骸前驻足,当时我恰好经过,指着草地上的羊的骨架随口说:这肯定是狼吃剩下的。其实 ... 2020-2-27 11:58

sbjepgy 发表于 2020-2-26 12:26 2014年2月11日星期二 ...

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第四天早上在木桥边出发,要下行到天湖和孟克德达板的路口,这一段是林带,刚出发不久,羊脂玉在一具羊的遗骸前驻足,当时我恰好经过,指着草地上的羊的骨架随口说:这肯定是狼吃剩下的。其实这一路上都有狼的足迹,在拉帕特达板的雪地上全是。说罢,我便扬长而去,而这句话也是这几天来跟羊脂玉讲的唯一的一句话。我是用了一个多小时就穿出林带了,追上先头的几个人,他们在出林带不远处的一棵倒的大树上休息。而后金晓也出来了,身后远远的跟着羊脂玉。金晓说羊脂玉在林子里走迷路了,吓得都哭了,刚好其经过,羊脂玉是听见他唱歌的声音才找到路的。的确如此,林子里有很多岔路,但主路只有一条,羊脂玉是第一次走林带,分不清那是主路,不过所有的路最终都会汇到一起的。
      羊脂玉赶到大木头处时,雨燕姐让其休息,等等后面的人,说罢我们几个背包就走了。这可能就是羊脂玉声称的我们这帮驴友对她冷漠无情的证据,其实是她自己吓自己,把自己吓哭了。
  • sbjepgy 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当晚玉便发疯了,这完全可以理解了,白天受了惊吓,因为玉看见了被狼吃掉的羊的骨头,惊恐之余,奋力前行,当天彻底黑了下来的时候,便再也没有控制力了,在人群中精神失常了,不禁失 ... 2020-2-28 15:17

sbjepgy 发表于 2020-2-27 11:58 2014年2月12日星期三 ...

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当晚羊脂玉便发疯了,这完全可以理解了,白天受了惊吓,因为羊脂玉看见了被狼吃掉的羊的骨头,惊恐之余,奋力前行,当天彻底黑了下来的时候,便再也没有控制力了,在人群中精神失常了,不禁失声痛哭起来,这便是全部的经过。

• sbjepgy 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 关于驴友玉的故事,从头倒尾基本上已经捋清楚了。那天晚上玉是精神失常了,连续四天的高强度户外徒步,已经使其精神彻底崩溃了,白天又受了惊吓,看见了被狼吃掉的羊骨,在密林里迷了路, ... 2020-2-29 19:31

sbjepgy 发表于 2020-2-28 15:17 2014年2月13日星期四 ...

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

关于驴友羊脂玉的故事,从头倒尾基本上已经捋清楚了。那天晚上羊脂玉是精神失常了,连续四天的高强度户外徒步,已经使其精神彻底崩溃了,白天又受了惊吓,看见了被狼吃掉的羊骨,在密林里迷了路,吓的魂不附体,放声痛哭了起来。羊脂玉本身就有严重的心理上和精神上的问题,在这种极端情况下,产生了幻觉,把我幻想成了她的情郎或者是丈夫,终于在第四天晚上狂性大发,彻底的发作起来。
  • sbjepgy 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玉发疯的时候正值傍晚,天色刚黑下来,而队伍后半部分的人正朝孟克德达板脚下的营地走,人群中的玉突然放声大哭起来。在众人的询问中,神智失常的玉喃喃自语,诉说着这几天来苦苦追我的事 ... 2020-3-1 10:47

sbjepgy 发表于 2020-2-29 19:31 2014年2月15日星期六 ...

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羊脂玉发疯的时候正值傍晚,天色刚黑下来,而队伍后半部分的人正朝孟克德达板脚下的营地走,人群中的羊脂玉突然放声大哭起来。在众人的询问中,神智失常的羊脂玉喃喃自语,诉说着这几天来苦苦追我的事情,然后是越说越伤心,开始恶毒的诅咒和谩骂我和我的母亲,别人越是劝说,羊脂玉越是兴奋,就这样一路走去。
  • sbjepgy 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玉当时早就心智失常了,在失意中,玉向大家哭诉她和我是极其要好的朋友,我们一起徒步,一起骑车,经历了好多好多事情,其一路喃喃的事情全部都是在精神分裂之后的幻想,因为我是第一次 ... 2020-3-2 12:26

sbjepgy 发表于 2020-3-1 10:47 2014年2月19日星期三[ ...

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羊脂玉当时早就心智失常了,在失意中,羊脂玉向大家哭诉她和我是极其要好的朋友,我们一起徒步,一起骑车,经历了好多好多事情,其一路喃喃的事情全部都是在精神分裂之后的幻想,因为我是第一次在徒步中遇到羊脂玉,羊脂玉所声称并哭诉的事情是从何而谈。除此之外,羊脂玉还在失意中声称与我还有会飞的鱼也是极其要好的朋友,我们一起徒步,一起骑车,经历了好多好多的事情。羊脂玉的这段哭诉,很显然是有出处的,因为在我徒步和骑行的帖子里,大量记载了我和会飞的鱼徒步和骑行的经历,而羊脂玉正是引自这些帖子,但她已经入戏了,把自己也幻想成了这其中的一员。

• sbjepgy 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关于玉的幻想心理,我是隔了好久才想明白怎么回事的。其实当时那天晚上我和晨风去接后面的人,迎面碰上玉,玉又是哭又是喊,大声斥责我身为领队是如何带队的时,就已经充分说明玉精神上 ... 2020-3-3 12:24

sbjepgy 发表于 2020-3-2 12:26 2014年2月20日星期四[ ...

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关于羊脂玉的幻想心理,我是隔了好久才想明白怎么回事的。其实当时那天晚上我和晨风去接后面的人,迎面碰上羊脂玉,羊脂玉又是哭又是喊,大声斥责我身为领队是如何带队的时,就已经充分说明羊脂玉精神上是有问题的。做为一名队员,如果不知道领队是谁,她是如何加进这个队伍的?我们都是向领队报名,征得同意后,交费和购买保险的,羊脂玉的脑子早就乱了,把一个基本常识都不记得了。
  • sbjepgy 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对于玉的奇异行为我确实很惊奇,去年在雨燕姐店里谈及羊脂玉的行为时,雨燕姐对此很费解,因为各种情况都不能导致玉精神失常,玉并没有走丢,没有落在最后一个掉队。假如是玉走丢了,晚 ... 2020-3-4 15:34

sbjepgy 发表于 2020-3-3 12:24 2014年2月21日星期五[ ...

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对于羊脂玉的奇异行为我确实很惊奇,去年在雨燕姐店里谈及羊脂玉的行为时,雨燕姐对此很费解,因为各种情况都不能导致羊脂玉精神失常,羊脂玉并没有走丢,没有落在最后一个掉队。假如是羊脂玉走丢了,晚上让我们找到了,其精神崩溃还可以理解,但事实根本不是这样的,事实上羊脂玉体力是相当的好,一直处于第二梯队的第一个,只是无法赶上我们第一梯队。而羊脂玉是处在人群之中突然号啕大哭起来的,这有违常理。身处众人之中不可能有孤独恐惧感,况且这条路雨燕都走了好几次了,根本不是陌生的线路,不存在找不到出路的问题。这只能说明羊脂玉是有很严重的心理上和精神上的问题的,否则也不会突然狂性大发,胡言乱语起来。后来在以后听说的羊脂玉与别人发生的恶仗中,几乎都是因为一两句口角导致羊脂玉暴跳如雷,这也就证明了羊脂玉的问题是很严重的。
  • sbjepgy 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 关于以后还会有没有玉的故事发生,我也不得而知,估计象我在徒步之中的类似事情还会发生,只是以后全都发生在别人身上了,我也只能道听途说的零星记载,但感谢玉的出现,让我的日记更 ... 2020-3-5 12:19

sbjepgy 发表于 2020-3-4 15:34 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 ...

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
       关于以后还会有没有羊脂玉的故事发生,我也不得而知,估计象我在徒步之中的类似事情还会发生,只是以后全都发生在别人身上了,我也只能道听途说的零星记载,但感谢羊脂玉的出现,让我的日记更加栩栩如生,同时也让我回忆起另外的一些人,他们是几乎消失在我记忆深处的人物,如果不是被羊脂玉激活,我恐怕早就淡忘掉他们了。

• sbjepgy 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今天第一天上班,问及丽的房子到底出租出去没有,丽说因为楼下邻居的阻挠一直空着,关于邻居阻挠之事,我并不稀奇,因为自己也遇到过。09年我在碧水云天的房子一交工,便租了出去,地下 ... 2020-3-6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