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博峰从此不留人(下部——五峰穿越)

sbjepgy 发表于 2020-4-1 12:23 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很多女人都把男人肯不肯为她花钱作 ...

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小S只是个普通女性,对一个普通女性,如何能奢望那些腰缠万贯的王孙公子、富豪权贵为其一掷千金,人家只怕根本看不上小S这种女性,不但看不上长相,还看不上年纪。所以小S只能吸引大众一般的普通人,因为对于这些普通人来讲,找一个媳妇着实不易,如不肯花大价钱,恐难留住小S,于是她的丈夫为她一掷千金,大约是六千块人民币,就把小S给俘获了,这只能说明小S值六千块。
  • sbjepgy 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小S出身贫寒,这是我很早就知道的,人穷志短,被男人的一点小恩小惠就感动了,这只能说明小S将永远只是个小资,不太可能进入巨富行列。她的男人是克市本地人,比我略大几岁,比小S大 ... 2020-4-3 17:48
sbjepgy 发表于 2020-4-2 16:30 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小S只是个普通女性,对一个普通女 ...

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小S出身贫寒,这是我很早就知道的,人穷志短,被男人的一点小恩小惠就感动了,这只能说明小S将永远只是个小资,不太可能进入巨富行列。她的男人是克市本地人,比我略大几岁,比小S大个八到十岁左右。如果那时其真只剩下六千块钱了,那只能说明是个浪荡公子,左手进钱,右手花钱。结婚后,小S掌握财政大权,把这个男人给管住了。不过许多本地长大的男人,真得是一分钱都不攒,四十多岁了,手上竟连十万块钱都拿不出来,在我身边也不乏这样的人。
  • sbjepgy 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今天在野果林不慎将开水打翻,烫着左脚背了。晚上回来整个脚背全是水泡,很是吓人。 2020-4-7 10:10
sbjepgy 发表于 2020-4-3 17:48 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小S出身贫寒,这是我很早就知道的 ...

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 sbjepgy 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昨天在野果林徒步遇多情王子,王子与我谈及玉,王子以为我和玉有什么特殊的关系,要不然玉怎么会一路哭闹,指责我没有照顾好她。我告之其实我和王子一样,也是第一次在徒步中遇到玉,并非 ... 2020-4-8 18:08

sbjepgy 发表于 2020-4-7 10:10 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今天在野果林不慎将开水打翻,烫 ...

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昨天在野果林徒步遇多情王子,王子与我谈及羊脂玉,王子以为我和羊脂玉有什么特殊的关系,要不然羊脂玉怎么会一路哭闹,指责我没有照顾好她。我告之其实我和王子一样,也是第一次在徒步中遇到羊脂玉,并非熟人。王子说原来我们不是那回事儿啊!
  • sbjepgy 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 我在2012至2014年的日记中多次提到玉,主要是玉给我留下了极为震惊的印象,每每听闻,都有奇异之事发生。自己正面接触到的玉以及侧面听闻的,都是极为出人意料,可以列为奇人异事,所以不忍 ... 2020-4-13 13:02

sbjepgy 发表于 2020-4-8 18:08 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昨天在野果林徒步遇多情王子,王子 ...

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
    我在2012至2014年的日记中多次提到羊脂玉,主要是羊脂玉给我留下了极为震惊的印象,每每听闻,都有奇异之事发生。自己正面接触到的羊脂玉以及侧面听闻的,都是极为出人意料,可以列为奇人异事,所以不忍不随笔记下,以供读者观赏。
  • sbjepgy 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当我听到小S把爱情与肯不肯为女人花钱扯到了一块儿去,很不以为然,虽然在Q群里并不当场否定,但在内心深处是不认可这种说法的,因为爱情与金钱的关系不太大,与肯不肯为女人花钱也无直接 ... 2020-4-15 17:09
sbjepgy 发表于 2020-4-13 13:02 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    我在2012至2014年的日记中多次提 ...

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当我听到小S把爱情与肯不肯为女人花钱扯到了一块儿去,很不以为然,虽然在Q群里并不当场否定,但在内心深处是不认可这种说法的,因为爱情与金钱的关系不太大,与肯不肯为女人花钱也无直接关系。小S的论断是很多女人都推崇的观点,但这完全是许多女人的误读,其实肯为女人一掷千金的男人与爱不爱这个女人或者说爱有多深毫无关系,即便是这个男人肯为女人一掷千金,也并不表示男人会爱这个女人。
  • sbjepgy 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关于小S把男人肯不肯为女人花钱来作为爱情的衡量标准,我真不敢苟同,主要是这两者并无必然的联系,男人为女人花得钱再多,也不能表示为爱之愈深,这完全是一部分女性的误读。可是许多女 ... 2020-4-16 18:18
sbjepgy 发表于 2020-4-15 17:09 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当我听到小S把爱情与肯不肯为女人花 ...

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关于小S把男人肯不肯为女人花钱来作为爱情的衡量标准,我真不敢苟同,主要是这两者并无必然的联系,男人为女人花得钱再多,也不能表示为爱之愈深,这完全是一部分女性的误读。可是许多女性对此却深信不疑,确实误人。
  • sbjepgy 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我认为肯不肯为女人花钱与爱不爱这个女人是没有什么必然的关系的,主要是价值观的不同。我觉得人最宝贵的东西不是金钱,而是生命,因为金钱散了还能重来,而生命却不能重来。这种宝贵程 ... 2020-4-17 17:47
sbjepgy 发表于 2020-4-16 18:18 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关于小S把男人肯不肯为女人花钱来作 ...

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我认为肯不肯为女人花钱与爱不爱这个女人是没有什么必然的关系的,主要是价值观的不同。我觉得人最宝贵的东西不是金钱,而是生命,因为金钱散了还能重来,而生命却不能重来。这种宝贵程度是远在金钱之上的。俗语说:千金宝易得,难得有情郎。在人生的道路上难得有个能相伴一生不弃不离的人,可是这世上能做到的人真不多。
  • sbjepgy 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驴友风筝和大海对于我骑行和徒步的经历极为吃惊,大海表示独库公路自己开车都不敢走,怕危险,怕体力不支。他们均不能理解我是如何能够骑车翻越天山山脉的,而且还是两回连续翻越,从北 ... 2020-4-20 12:06
sbjepgy 发表于 2020-4-17 17:47 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我认为肯不肯为女人花钱与爱不爱这 ...

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驴友风筝和大海对于我骑行和徒步的经历极为吃惊,大海表示独库公路自己开车都不敢走,怕危险,怕体力不支。他们均不能理解我是如何能够骑车翻越天山山脉的,而且还是两回连续翻越,从北疆到南疆,又从另一条路线上翻回北疆的,而且居然还是自行车。
  • sbjepgy 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应该承认人与人之间体能相差巨大,对我来说并不是个事的事情,对其他人可能比登天还难。其实玩户外的腐败驴占了绝大多数,他们基本上就是车到地方就开整,胡吃海喝的,根本不是健身和欣赏 ... 2020-4-21 12:54
sbjepgy 发表于 2020-4-20 12:06 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驴友风筝和大海对于我骑行和徒步 ...

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应该承认人与人之间体能相差巨大,对我来说并不是个事的事情,对其他人可能比登天还难。其实玩户外的腐败驴占了绝大多数,他们基本上就是车到地方就开整,胡吃海喝的,根本不是健身和欣赏美景。风筝认识已经有三年了,但总在QQ群里见其说话,或者驴友聚会的饭桌之上,根本就没有在重装线路上见过。我也早就看出来了,其体力极差,就是好热闹,并无流汗出力的念头。
  • sbjepgy 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其实目前克拉玛依玩户外的绝大多数人我都不认识,主要是没有走到一起的机会。骑车的基本上互不熟悉,各骑各的,极少讲话。徒步的人群中,只有常走到一块儿去的才认识,象我走的线路,能 ... 2020-4-22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