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博峰从此不留人(下部——五峰穿越)

sbjepgy 发表于 2020-4-21 12:54 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应该承认人与人之间体能相差巨大,对 ...

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其实目前克拉玛依玩户外的绝大多数人我都不认识,主要是没有走到一起的机会。骑车的基本上互不熟悉,各骑各的,极少讲话。徒步的人群中,只有常走到一块儿去的才认识,象我走的线路,能走的人就很少,所以其实我认识的并不多。象上回的驴友风筝和大海,就只能在酒桌上见面了,在徒步的线路上,根本见不到他们的身影。
  • sbjepgy 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我敢走暴线,是因为我体能很好,并且认识路,而那些与我一道出去的驴友,多数是不认路的,他们说不出来他们到过那些地方,无法报出精确位置和在地图上指出位置,这样的驴友占了绝大多数 ... 2020-4-24 16:39
sbjepgy 发表于 2020-4-22 19:06 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其实目前克拉玛依玩户外的绝大多数 ...

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我敢走暴线,是因为我体能很好,并且认识路,而那些与我一道出去的驴友,多数是不认路的,他们说不出来他们到过那些地方,无法报出精确位置和在地图上指出位置,这样的驴友占了绝大多数,所以这样的人一但走失,危险性就太大了。
  • sbjepgy 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前不久有人曾以肯不肯为女人花钱做为爱不爱一个女人的标准,对此,我真不敢苟同。主要是我认为肯不肯为女人花钱与爱不爱这个女人并无直接关系,为这个女人花钱也不见得就是爱这个女人。 ... 2020-4-27 10:03
sbjepgy 发表于 2020-4-24 16:39 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我敢走暴线,是因为我体能很好,并 ...

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前不久有人曾以肯不肯为女人花钱做为爱不爱一个女人的标准,对此,我真不敢苟同。主要是我认为肯不肯为女人花钱与爱不爱这个女人并无直接关系,为这个女人花钱也不见得就是爱这个女人。因为花钱给自己心爱的人买个礼物,只是一种表达爱慕的方式,但绝不能认为花得越多,爱得就越深。我想我会理智的去做的,在经济实力允许的情况下为自己心爱的人儿买个跑车之类的奢侈品,真不算啥,但没有这个实力最好别去做。
  • sbjepgy 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 我的同学**可以说是为女人一掷千金,当然要看前提条件的,必须是年轻漂亮的女性,其他女性不在这个范围之内。从1998年到2008年**结婚,这十年间**曾带过许多漂亮女孩参加同学聚会,她们 ... 2020-4-28 17:37
sbjepgy 发表于 2020-4-27 10:03 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前不久有人曾以肯不肯为女人花钱做 ...

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
       我的同学**可以说是为女人一掷千金,当然要看前提条件的,必须是年轻漂亮的女性,其他女性不在这个范围之内。从1998年到2008年**结婚,这十年间**曾带过许多漂亮女孩参加同学聚会,她们全部都是十七八岁的非常漂亮的小姑娘。在**的眼里,二十岁的女孩就已经老了,再好看都不行了。**这么做也只是为了向我们炫耀他的成功,在经济上和性方面的成功,这大概是所有男人最乐意干的事情。
  • sbjepgy 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其实**吸引漂亮小姑娘的秘密说出来毫无希奇感,漂亮的男人本身就是一张吸引少女的名片,**不跟女孩搭话,对方也会主动找**搭话的。**在漂亮女孩身上一掷千金,这那有不动心的!两者加一 ... 2020-4-30 20:37
sbjepgy 发表于 2020-4-28 17:37 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       我的同学**可以说是为女人一掷 ...

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其实**吸引漂亮小姑娘的秘密说出来毫无希奇感,漂亮的男人本身就是一张吸引少女的名片,**不跟女孩搭话,对方也会主动找**搭话的。**在漂亮女孩身上一掷千金,这那有不动心的!两者加一起,使众多的漂亮女孩投入**的怀抱.
  • sbjepgy 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不过我从来都不认为**是深爱这些少女的,准确的说**是爱慕少女的*****,其最根本的目的是*******,至于会不会娶这些女孩,那就是另外一回事儿了。其实**换漂亮女孩如同换衣服一样勤快,反 ... 2020-5-6 10:21
sbjepgy 发表于 2020-4-30 20:37 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其实**吸引漂亮小姑娘的秘密说出 ...

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不过我从来都不认为**是深爱这些少女的,准确的说**是爱慕少女的*****,其最根本的目的是*******,至于会不会娶这些女孩,那就是另外一回事儿了。其实**换漂亮女孩如同换衣服一样勤快,反正在我的印象中,**在同学聚会中带来的少女,没一个重样的。
  • sbjepgy 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晚上驴友聚会,席间东东关于前年玉谩骂我一事定性为:一定是我与玉搭讪时,用词不当,惹恼了玉。东东表示玉是其好朋友的老婆,认识有十几年了,性格怪怪的。当我告诉东东,我从未和玉讲 ... 2020-5-7 09:57

sbjepgy 发表于 2020-5-6 10:21 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不过我从来都不认为**是深爱这些 ...

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晚上驴友聚会,席间东东关于前年羊脂玉谩骂我一事定性为:一定是我与羊脂玉搭讪时,用词不当,惹恼了羊脂玉。东东表示羊脂玉是其好朋友的老婆,认识有十几年了,性格怪怪的。当我告诉东东,我从未和羊脂玉讲过话,甚至是照面都没打过,而且这是我第一次在徒步中遇到羊脂玉。东东吃惊的沉默了许久,不知羊脂玉到底是为啥!如果东东知道羊脂玉当众质问我的内容,只怕更是吃惊!
  • sbjepgy 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如果玉的性格用只是有点怪来描述,那离实际就是天差地别,其疯狂时如同精神病人一般狂燥不安,不停的大喊大叫,神情令人骇然。我是见过的,很多的骑友和驴友都见过的。这次游戏组织的马拉 ... 2020-5-8 09:54

sbjepgy 发表于 2020-5-7 09:57 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晚上驴友聚会,席间东东关于前年 ...

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如果羊脂玉的性格用只是有点怪来描述,那离实际就是天差地别,其疯狂时如同精神病人一般狂燥不安,不停的大喊大叫,神情令人骇然。我是见过的,很多的骑友和驴友都见过的。这次游戏组织的马拉苏水电站穿越,羊脂玉很早就报名了,但最后退坑了。有人说是因为羊脂玉调不开班,但也许是领队游戏拒绝她的加入。
  • sbjepgy 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今天四人骑行乌尔禾,来回200公里,刚好12个小时,我最后一个到克市。 2020-5-9 16:29
sbjepgy 发表于 2020-5-8 09:54 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如果玉的性格用只是有点怪来描述,那离 ...

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 sbjepgy 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驴友东东如果知道玉在发疯时当众质问我的问题是什么,一定会惊讶的合不上嘴巴的,玉给自己虚构了一个故事,在玉的这个故事里,我和玉成了主角,我们一起经历了许多人生经历,就象电影里和 ... 2020-5-15 16:08

sbjepgy 发表于 2020-5-9 16:29 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今天四人骑行乌尔禾,来回200公里 ...

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驴友东东如果知道羊脂玉在发疯时当众质问我的问题是什么,一定会惊讶的合不上嘴巴的,羊脂玉给自己虚构了一个故事,在羊脂玉的这个故事里,我和羊脂玉成了主角,我们一起经历了许多人生经历,就象电影里和电视上一般。可这完全是羊脂玉幻想出来的场景,她把自己幻想出来的当成了真得,当众谩骂我为何不照顾她关心她,这在羊脂玉心目中是天经地义的,可是做为陌生的驴友,我确实没有义务照顾她,其实是压根儿就没注意到羊脂玉的存在。
  • sbjepgy 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 今年做网络代购,从3月份起,利用互联网和QQ群替人代购,累积获利了,这是一笔意外的收入。其实是今天突然发现驴友戈壁大风转让给我的Q群升级为500人大群了,所以顺势拉杆子,目前已经有 ... 2020-5-18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