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

灵石驴友迎新年红崖沟踏雪登山

的户外俱乐部都有新年登高的习惯,可是灵石却组织的人很少,我今年准备元旦继续冬朝,10年一个人走过第一次冬朝,15年和奇哥,庞队,小小哥,天籁,走了第二次,今年准备第三次,细看居然正好五年一次,缘份还是巧合,

20号准备骑行海南,回来就29号了,这次活动算19年最后一次了,哪就也登高牛角安吧,正好红梅提起说15号有雪,哪就正好,可走哪合适,别的路线强度都不小,看来只能走景区上了,和张总联系,小交通能走到哪就送到哪,哪怕送三分之一,也能降低不少强度。

雪花如约而至,我这开车技术不行,小柏沟哪个急坡,我都上不去,害得大家下来推车,然后到了景区,会合大家,景区司机却害怕沟里路危险,小交通是指望不上了,哪就徒步出发吧。

景区还是老样子,人工浇冰,其实自然得美景就非常多,但却已经满足不了人生的发展,需要人工制造,反正我还是比较喜欢自然的。

我带的攀冰装备,趁着大家看冰的机会,我自己了嗨了一把,好长时间不玩了,还有点害怕,头盔也没带,也没有保护,加上今天还有事,想登顶牛角安,所以爬到三分之二,放弃了。

木偶人,太岳山这几年,为数不多的真驴,经常一个人疯玩,他要是在灵石的话,估计我两个做个好伴,经常出去疯狂。

高高在上,两三年前我们经常一起玩,这两年少了些,

哪时候还有老刘,好人哥等。

其实红崖沟里的夹板沟的冰瀑布就真美,虽然面积不可能有人工浇的多,但效果绝对比这个好,

景区的一处景点,双面石,一面看像猴,一面看象猴。

沟里雪并不厚,但白茫茫一片,也挺美的。

木偶人画的美女

爱情谷

晋,上次我们一次去的溺陀翁。

【驴记】正南沟穿越溺陀翁小环线掠影

大拐湾,

木偶人

五朵金花和石灵哥

水坝上的冰,

想玩就玩会吧,嗨一下。

回味一下童年,象个孩子一样。

这次二十多人,有南关驴友5人,静升驴友雷哥4人,孝义驴友一人,

还有红梅,海英,小米,开心微心,知足常乐,石灵,晋,永红哥,俊哥,工行好心情四人,

这里的崖壁还不错。

走到这里12点,大家午餐,我到后面冰瀑布攀冰练练去,

午餐后继续出发,

我走的有点迟了,不知道谁在最前面,从小路上去,直接右拐了,其实右拐远多了。

这也是一处景区,真的象假的一样,天然的像人工垒的,我有一次,专六绕过去,想爬到哪个石头上,还是有点难度的。

第一梯队,已经跑远了,红梅们和木星他们已经下撤了,时间也快三点了。

其实这上面风景是越来越漂亮了,云雾挺美。不过时间也越来越晚了,大家商量下撤。

我们都以为第一梯队也下撤了,结果又等了十来分钟,才发觉声音越来越远,在吆喝他们下撤,大部队返回,

我继续等他们,晋最先返回来的,说手机丢了,找手机呢,最后找到了,

我继续上行,准备追上他们,心甘情愿返回来了,说木偶人他们三人继续上行了,我不能让心甘情愿一个女人下撤,我陪他下撤。

木偶人他们爬到4点,感觉还有些距离,也就开始下撤了,大部队五点多安全出山,我们六点,木偶人他们六咪二十,跑得够快的,志军哥等 他们,我先下撤。

又是哪个坡,我害怕,上次在鱼儿泉,因为路面有雪和冰,把奇哥的撞车了后,我的心里有阴影了,一看路面有冰和雪,就害怕,没敢开上下,踩着刹车和离合,一点一点挪下来的,就是松一下刹车,往前动一点点,哪样,还好,安全下来了。

今年的活动基本就这样了,明年活动继续,兄弟们,明年见,

最后祝灵石所有爱好户外的兄弟姐妹们,生活简简单单,一切顺其自然 ,天天开开心心,永远健健康康,新年快乐。

痛苦远离你病魔躲着你主管重视你好事追着你新年祝福你

围观
前来顶帖支持
支持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