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

阿布扎比的“一千零一夜”:颠覆想象的过去与未来

[复制链接] 查看:19750 | 回复:61
建议如果比较容易晕车的朋友,一定还是吃好晕车药再去,OSKAR本来就比较容易晕车,所以冲沙的时间一长就开始有晕车的感觉,不过还好,这次他没吐,哈哈哈。倒是前排一堆 印度 母子,吐到不行。

在沙漠深处,会有10分钟左右的休息时间,所以想要拍沙漠美照的,一定的赶紧,因为确实时间有点少,而且沙漠里时不时还会有其他冲沙车辆经过,所以注意安全也是非常重要的,毕竟沙漠里的车不像在平路上,有时并不那么容易控制。

虽然留的时间比较短,但是日落时分的沙漠真的好美,快门停不下来。为了拍出OSKAR想要的照片,非让我走了好远的路去另一个沙丘上,不过总算照片的效果我还是满意的,其实还没有拍够呢,司机向导就可以招呼已经分散到沙漠各个角落的游客回来,准备出发去营地了。

经过大约15-20分钟路程后,我们到达了位于沙漠中的营地,而此时,阳光的高度和颜色真是恰到好处,顾不上去营地看表演和用餐,我们还是决定先拍完这组日落。

入夜后,酒店还为客人精心准备了一场阿拉伯风情的篝火晚会。唱歌、跳舞、互动、各种技法表演,让游客充分感受阿拉伯民族的热情,也为我们这次的旅行,画上了圆满句点,留下满满回忆。

结语:阿布扎比,古老与现代碰撞的极奢秘境
如果说 迪拜 是一位开豪车的现代富家公子,那么 阿布扎比 更像是一位古堡里的低调王子,它的富有不仅仅是建造高阁楼宇,拥有豪车奢品,更多地是用极奢的方式,将现代与传统结合,在传承中不断做到极致。
比起 迪拜 现代化的喧嚣, 阿布扎比 给人的感受更加多元,在传统文化中又不缺失现代元素,无论是老或少,无论男女,都能在 阿布扎比 找到自己的快乐。若是拍照达人,大清真寺、水上卢浮宫、无边无际的沙漠,任何一景都会让你拍上一天。若是寻找刺激,法拉利乐园、沙漠冲沙,都会让你肾上腺素飙升,体验无与伦比的快感。若只是想放松休闲,求一份清净惬意,那么沙漠度假酒店一张躺椅或一片泳池,足以让你远离喧嚣,享受自己的美好时光。
阿布扎比 ,一座有厚度的城市,它的厚度,不仅仅是富有,更是对历史对传统的积淀,虽然不如 迪拜 出名,却是一个值得花上一周的时间,细细品味的地方,正如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相信来到 阿布扎比 的你,也会有非同一般的体验。

大家如果对 阿布扎比 感兴趣,也可以关注 阿布扎比 的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的信息哦。

楼主真好看 很有气质诶
前来顶帖支持
期待楼主下次的分享
哇,每一张图片都很有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