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打卡网红景点 南普陀寺+厦门大学+沙坡尾+星空城+植物园

厦门市区酒店接(湖里区/思明区)

南普陀寺闽南第一古刹,千年香火缭绕海外。南普陀寺建于唐代,因位于浙江普陀山之南故称南普陀,是观世音的道场。依山而建的建筑,形成了层层向上庄严肃穆的气势,寺中的太虚图书馆和**各有千秋。各界政要,元首,以及首富李嘉诚都曾到南普陀寺烧香祈福哦!温馨提示:行程时间较为宽松的情况下,可推荐攀爬南普陀寺背靠的五老峰。

沙坡尾艺术西区:网红打卡是厦门沙坡尾避风坞边上兴起的年轻文化艺术区,这里包含了雕塑、陶艺动漫、音乐、影像等艺术元素

网红拍照圣地——厦门星空魔幻城:

展览主题不仅包含现在抖音最火的无限星空展、镜花宫、钻石隧道等,还有时下最火的INS风展览,以及最科技,最炫酷的未来科技乐园。让人让你如派一样神游仙境,感受假日里的异度空间~ 喜欢拍抖音的小哥哥小姐姐千万不要错过。

厦门园林植物园:俗称“万石植物园”,是一座围绕万石岩水库精心设计的植物园林,共有十多个各具特色的植物专类园区,可以看到多种稀有植物景观,也是拍出凹造型的神秘基地。

曾厝垵:曾厝垵-原为临海的几个渔村,我们常说的曾厝垵是曾厝垵的文创村。回响的旋律点亮了迷离的夜色。这里没有鼓浪屿的嘈杂,没有市区的繁华,也没有一波接一波的游客,有的只是质朴的民居和文艺小清新的店面,当然,还有不混乱的酒吧和大量小吃。是在厦门醉值得留念的地方之一。

在醉文艺的渔村曾厝垵中自行寻觅爱吃的小吃美食,沉醉在这忘我的美食天堂。

打卡网红景点 南普陀寺+厦门大学+沙坡尾+星空城+植物园

适时送回酒店,如需要逗留在曾厝垵,故返程需要自行返回酒店(费用不退)

温馨提示:此行程不含中餐,敬请自理。此行程结束时间约为18点,建议选择20点后返程,避免延误,如时间紧张放弃部分景点,费用不退。
春节时间1月24日(除夕)-1月30日(初六)  成人报价:298/人,1.2M以下儿童:158/人。
联系电话:清泉15959235653   (微信同号,备注:8264)
打卡网红景点    轻奢品质
荷花拍得美,抱走啦
  • kenzo115 要来厦门玩,可以联系我,此线路天天发团。春节期间请提前确认有没有位置。 2019-12-20 09:51
小哆啦 发表于 2019-12-19 14:09 荷花拍得美,抱走啦

更多厦门地接线路,都可以来电咨询: 清泉  15959235653  (微信同号,备注:8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