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大忙人的房车生活(226)大忙人队伍在海拔3900米救援被困的吉林车友老李

凌晨的少爷(张兴宇)才不到6岁,听见大忙人接到救援电话,第一时间要求我们全体立马出发,去救援老李。太感人了,好孩子

天下房车是一家,七十公里去救他,万水千山总是情,救起他的是(凌晨)

我们正在进行川西游,7月4日我们刚刚到达阿坝县就接到成都阳光房车的来电,说在我们附近有个吉林房车车友被困,需要救援,我们和吉林车友立马取得联系,询问需要什么帮助。

当即我们就靠边停车,这是李哥爱人发来的信息,看情况好像是倒车的时候,不小心倒在了沟里,车子起不来了。出门在外人生地不熟的,又遇到这样的状况看得出来他们很着急。

因为没有看到他们那里的情况,所以我们让他们发视频过来,看看有什么办法可以起来。但是都不行,需要车子去帮忙拉起。

我们立即掉头前往,这个时候午饭刚做好,我们也顾不上吃了,先去帮助他们才是最紧急的事情。按照导航他们在距离我们50公里外的地方,跟着导航找他们去了。

赶路中,天空不美丽,还下着蒙蒙细雨。

经过50分钟车程,看到了被困车主,确实比较着急,倒下去的同时,把路也给堵上了。

车主在海拔3900米的位置辛苦的搬石头垫轮胎,对于他们来说这样的海拔再搬石头他们人已经是出现高反了。

大忙人一行人都赶到现场,看见车主脸上的笑容了,我想这一刻他应该是感动的吧。我们看到他,也放心一些了,找到人了,就好想办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