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比如要挤时间去爬山拍照

有些事,很挑战:

比如让你想爬山时又摄影

但这些事,总有人要去做,因为我是热爱户外的

有追求的云痴。

前 记

若干年以后,当你自己静静坐落在角落,掬一抔月光,泡一壶茶香,于静谧的夜晚,走进有追求的云痴。以前的山山水水,嬉笑打闹。记得那年山巅,挥洒的汗水。任凭周围人声鼎沸,夹杂着自己听不懂的方言,我满以为自己心如平镜,不知怎的,抬头瞥见屋边树枝随风摇晃个不停,晃得自己心烦意乱,蜷缩在心底角落那种爬山欲,一直涌上来。我知道,或许,自己想爬山了……

眼睛到不了的地方,文字可以。身边的美,不仅仅是用眼睛浏览,更重要的是心灵的感受。这也就是我为什么要写游记的原因。

黎碧石之旅

黎碧石简介
  黎壁石:位于韶关市曲江区枫湾镇瑶岭钨矿,离市区约40公里,海拔1247米,因山体平缓多以生长杂草为主,很多驴友称之为“小武功山”。

黎壁石是一座神奇的山峰,层峦叠嶂中,“站在对面高耸的山脊或峋磷的巨石上,于数百米直线距离外放眼玉女峰,隐隐约约可见一串大大小小的山峰,排列有序,外形轮廓线有如一玉女驱体平卧”故名玉女峰。

登顶黎壁石、玉女峰,是一次挑战自我超越自我、身体在地狱、眼睛在天堂的登山之旅……

轨 迹

下图画圈处有段路路况不好,大家果断抄近道

受虐之旅

出发集中点之一

豪华营地-韶关市曲江区枫湾镇公交停车点

出发前来桶美味泡面

可乐想碰~干嘛?!哈

可乐:涛哥,带我爬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