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北台以北,凛冬已至~第一次非常规大五穿越

每一次的大五朝台都是积累福气的过程,有美景的加持,有投缘的伙伴,每一次你遇见的不是同一个五台山,遇见的也不是同一个自己。

连续两年都选择这个时刻朝台,祈望文殊菩萨护佑亲友们

珍惜每一次同行的伙伴,珍惜每一次路上所遇,你们就是我的能量之源

还是图说心情,分享美景吧
11月15号周五下班与大神悦野哥约个会聚个餐,餐后海淀小剧场欣赏东南亚舞蹈,然后火车站与众神集合,前往五台山,非常规的五台山穿越走起,16号火车上的早餐是加了白辣椒腊肥肠的自热米饭, 对吃的,我从来很有追求,正所谓,食壮怂人胆

16号清晨5:45开始非常规的五台山穿越,从距离北台11公里,北台的东北处某地开始,后来一直有人问我,你是去了大黄尖吗?我还真不知道去了哪里。

北台以北,凛冬已至,月色如水,雪径清爽,不戴头灯,路径也清晰可辨,只需紧跟着前面队友踩出的脚印,喜欢这种雪径,那种一颗不挨着一颗独立的雪粒堆满了松间小径,土鳖如我,武装得过分彪悍,以至于月色中的前一个多小时真的好热好热……

很长时间都跟着三莫的脚步,小姑娘真暖心,看我没戴头灯,遇到路径有所变化,就会停顿回身光照一下路况

7:00的晨彩

太阳东升,照着雪坡上这一片落叶松呈现金色的光芒,月亮却不忙西落,留恋着绯蓝色的天空,大家忙着拍照,我也趁机吃了一颗巧克力,喝了第一杯姜红茶

所有的走线,尤其是那种不做功课的走线,路线从来都是以食物补给为坐标,回顾起来,此地就有费列罗和姜红茶的味道

感谢咸鱼的记录

上周刚刚一起走过香山枫叶轨迹的“二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