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0

其他

山尖儿上的舞者——风雨鳌太(上)

“鳌太”是一条纵贯秦岭鳌山与太白山之间的线路,也是秦岭山脉海拔最高的一段主脊,被誉为“行走在中华龙脊”上的探险。
       “鳌太线”,是驴友们的称谓,即纵贯秦岭两个主峰鳌山与太白山拔仙台之间的一条主脉线路。太白山的主峰拔仙台是中国大陆东半壁的最高峰,海拔3767.2米,第二大高峰是鳌山(也被称为西太白)标志塔海拔3476米。鳌山以爬升难坡度陡,沿途没有补给点著称,太白山则以路线绵延、景色绝妙著称。从鳌山穿越到太白山直线距离40余公里,实际距离超过120公里的鳌太线,成为中国十大最艰难的徒步线路之一 。

有些人三十岁就死了,只是等到八十岁才被埋葬。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只是变了自己的影子,以后的生命不过是用来模仿自己。把以前真正有人味儿的时段中所说的,所做的,所想的,所喜欢的,所厌恶的…一天天的重复,而且重复的方式越来越机械,越来越脱腔走板

我们都被虚伪教条的“文明之皮”层层包裹,西装革履、汽车、钞票、房子等等,将我们牢牢在禁锢在工业文明的呵护下,离不开、逃不掉

事实是我们根本没有时间来思考这些问题,庸庸俗世仗着人多势众,不断将更多的人裹挟进这俗世乐土,组成文明机器的一环

我们都是叛逆的!旅行,流浪,冒险,体验不一样的生活

23:30,十三朝古都~~~西安!

朴实彪悍的民风,盛面用脸盆,一份面,三人的量!

做透攻略,场景已在脑海里过了无数遍

包车至塘口村村口(起点)。
       2018年起,“鳌太线”就开始进山管制,白天进村太招摇,没走多远就会被拦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