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

在时光的路上,遇见最美丽的三亚蓝

在路上的时光,让我们开拓眼界,心态平和。也许,行走的意义,就在于繁华看今后,心灵的自由。而我们如此执着,只是因为,生命只有一次。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三亚 这座城市的迷人魅力,我找就听说了,只可惜一直没有时间去看看,现在有时间终于可以去见见啦,真的好开心啊!这一次我们早早的就定好了机票,酒店也早早的选定好了,就等那天的到来啦!

到了 三亚 一股扑鼻的热了浪,真的很热。感觉回酒店避一避吧!我们订的酒店是美丽之冠大剧院,这里的的酒店挺大,让我们感觉有种高大上的感觉。

三亚美丽之冠大树酒店

你看酒店的内饰宽敞,明亮落地窗可以看到远处的风景,格局很好,坐北朝南。还可以看到海景的,不错!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酒店的餐厅也不错哦,别有一番风味,

三亚美丽之冠大树酒店

露天的泳池要不是不会游泳,不然我一定要去玩玩,因为天气太热了。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推荐给你看看,很不错,重点是晚上睡觉很安静可以休息的很好。精神饱满的来旅游

到了三亚,不吃一顿海鲜,是说不过去的。我们找到了 三亚 吃海鲜必种草的地方(第一市场),进了这里的网红店,生意很好人气很旺,但是这家店面不是很大,有几个包厢,坐包厢就没有那么吵,环境还比较干净,虽然看起来小小的,但是味道还是很好的,加工了一桌的海鲜,味道都非常好吃,加工费也特别的实惠!

等了15分钟就开始上菜了,当时去的时候人还是蛮多的,所以他们家上菜的速度其实还是挺快的,老板娘送了我们一扎芒果汁,真是太感谢了,哈哈哈

花姐家川味海鲜

香辣蟹,这是花姐家的招牌菜,蟹选的 海南 特色和乐蟹,膏都溢出来了,看到没有!超级满足!

辣炒蛏子,妈呀,真的,他家做的辣炒味道太好了

花姐家川味海鲜

清蒸石斑鱼,超级嫩的好吗!我一个人吃了一大半,哈哈哈哈哈~

海南 四角豆,据说这个菜是只有 海南 才有的,脆脆的,还挺好吃。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第一天去了 蜈支洲岛 , 三亚 的海果然名不虚传,岛上有许多的游玩设施,只可惜我们都不敢玩,真的是一窝怂包啊!虽然没有玩岛上的设施,但是还是玩的很开心,我们就在岛上玩水采沙,像我们没怎么见过水的看见,见到水就走不动路了,就在海边玩了一下午,而且时不时还可以看到小螃蟹在海边走过的痕迹,好像把它抓住。

蜈支洲岛

第二天我们打算去一趟 亚龙湾 热带森林公园,这里是天然的氧吧,树木千姿百态,不得不佩服大自然的鬼父神功。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站在山顶一览众山小,感觉很美。一览无余的感觉是真的棒!

这里还有一些买小工艺品的,感觉很有民风民俗的艺术气息,我们一点小玩意当做纪念,也可以送人啊!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这个索桥一定要去感受一下,想象着自己就是电影的女主角,啊哈哈哈哈,这个感觉就不说了要你来体验才知道。

第三天我们千古情看表演,我们去的早,于是我们就在附近逛了逛,因为这个宋城弥漫的历史气息都有古风古韵,因此在这里我们选择你一样的景色,正好也消暑。

三亚千古情景区

冰雪世界,突然就想到了艾莎,好美!

冰雪的世界与海水交相辉映,一座蔚蓝王国,诉说着古老的故事。我讲你来听嘛?

三亚千古情景区

到了表演时间我们就去看表演啦!表演给我一种直达内心的震撼,艺术效果和故事内容都很出奇,饱满的感情,让我们浮想联翩,更让我们很更加了解 三亚 的历史。

然后还去了天涯海角,这里的感觉有种沧海桑田的感觉,可能是这里的传说给了我们无限的想象空间,让我们更加的带着想象的空间去看景色,去想象 三亚 吧!

天涯海角

围观点赞
如果想做什么,不要犹豫,只管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