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just do it”夜登夜穿紫金山!

夜登夜穿紫金山,幸得几位户外美女强驴加盟,索道口又捡一新人!

大石坡,一个个稳健而上!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 video 标签。

大石坡上小合影!

西马腰

前往北坡

新人,第一次走大石坡,第一次走北坡野道!关键是光着脚穿着一双运动鞋!

带着一身汗水登上观景台感觉特别的凉爽舒爽!

天空特别的通透,夕阳格外的瑰丽!

山顶的西瓜特别的甜!谢谢信天游!

正在分享西瓜时,一阵骤雨到来,更是增添了山顶的凉爽!

来的快去的也快!大概知道我们要下山了,不一会雨就停了!

兵分两路下山。一路西马腰回索道口,一路拥翠亭~灵谷寺~钟灵街。

不得不再提到的是,新人白玫,光脚穿着一双运动鞋,第一次走这样的山路,第一次走这么远的路程,并且轻松的走完了全程!

看看她自己是怎么说的:“夜登紫金山是我突然的愿望,给自己找了一天的理由,脚擦破了,天热,有蛇?最后还是战胜自己,出发!路遇好心的团队,收留我加入,第一次夜登,第一次走野路,感谢所有遇到的人,如果想做什么,不要犹豫,just do it!加油!登顶,爽风,爽雨”。

“如果想做什么,不要犹豫,只管去做”!说的太好了!

犹豫只会让你停滞或错失,去了你才会发现不一样的自己!

围观支持
围观点赞
如果想做什么,不要犹豫,只管去做!不错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