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

建昌枣木杠户外探险公园--攀冰、登山、探险,一站式户外活动体验中心,网红打卡地

2019年12月14日,我跟随 葫芦岛 师长团队来到 建昌 县枣木杠户外探险公园,探访了北方最大最美的冰瀑。这里的大山有气魄怪石嶙峋,这里还是国家攀冰队训练基地。我这次可真没白来,作为一个小白在教练的带领下体验了攀冰,还跟随教练走了一趟低空探险系统,真是惊险、刺激还安全,玩的太嗨了,与大家分享下这个不错的地方。

北方最美冰瀑

这里的冰瀑真的太美了,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还见识了国家攀冰运动员的矫健风姿,30米高的冰壁,47秒登顶,国家的未来啊。

体验攀冰

对于攀登来说我真是小白一个,之前从未有过类似的经历,在队长和教练的鼓励下我决定进行尝试,在强子教练的引导下,穿好了一大套装备,高山靴、冰爪、头盔、安全带、还有冰镐,我严重怀疑这冰镐是从 东北 的炉钩子演变的。跟我同来的伙伴也在教练的鼓励下进行了尝试,还有专门的摄影师给我们进行了拍照。
枣木杠户外探险公园在推广攀冰运动上做出很大贡献,他们让不会玩的小白,一次没接触的人都体验到攀冰的快乐。

刺激的探险系统

之前就听说过这个东西,有的地方也叫丛林穿越,去 河北 旅游的时候就玩过,没想到我们 葫芦岛 也有这么好玩刺激的地方了, 我就找到了强子教练,他说为了答谢大家这次的支持让我们优先体验一下。
秋千桥,曲折路,轮胎桥, 缅甸 桥(钢丝桥)等项目惊险又刺激,还绝对安全,我们团队玩嗨了。

吃也不能将就
最后要说的就是这里的大餐不玩也值得来吃,国家一级厨师上灶,纯正 东北 柴火大锅顿,酸菜大骨头、大鲤鱼、野味山货,正宗的 绥中 水豆腐,吃的流连忘返啊。还有豆沙包也真不错,大家下桌后都拿一个继续吃。
绥中 特产大白梨可真不是吹的,真甜真好吃。

强子Z4 发表于 2019-12-21 20:04 2019年12月14日,我跟随 葫芦岛 师长团队来到 [color=#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