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玩户外

渴望一次彻底逃离的时候

其实真正渴望的是

放松、探索、乐趣

[media=x,500,375][/media][media=x,500,375][/media][media=x,500,375][/media]

滑翔伞是一个神奇的存在,你想象一下,结束了一周繁琐工作的轰炸,在周末,携三两好友,一起乘坐滑翔伞从山顶滑下,再借着气流上升到白云之上,蓝天之中,盘旋,滑行。这时的你好像战胜了庸常,收获到类似学生时代逃学时那样的快感,于是再次感觉:生活可控,日子美好。

世界还是那个世界,只是生活有了期许。就好像,虽然每天挣扎于账单、工作和繁琐的日常,但你想起滑翔伞,想起乘坐在滑翔伞之上的那个你,你就会神奇地发现:原来滑翔伞真的可以把所有令人炸毛的情绪烫平,原来生活也有如此悠闲和舒适的一面。

秋天的花山上空美得令人心醉,一山黄叶,满空伞花。

江阴花山滑翔伞基地位于江阴城南五公里,京沪高速江阴南出口2公里。花山海拔241.2米,是江阴第二高峰。花山滑翔伞基地地处美丽富饶的太湖平原、经济繁荣的苏锡常腹地,交通十分便利。基地拥有全江苏最豪华的起飞场,全风向起飞。基地以滑翔伞运动为核心项目,基地拥有两个海拔230米的起飞场,占地面积达8000M2,全部以优质草坪覆盖。主降落场占地面积15000M2,为飞行员安全着陆提供坚实的保障。

滑翔伞培训第一课

不知你是否幻想过某个时间段来一场逃离俗世的旅行,享受别样的生活,每天映入眼帘的是山川、蓝天、白云,闭上眼睛,感受新鲜空气带来的舒畅心情,亲身去感受滑翔伞的柔情与热烈,让她带你开启一段特殊的人生波谱。

这是一次探索自我,探索大自然,参与共创的旅行。在此期间你会遇到一个全新的自己,同时对滑翔伞也有了全面的了解,这次飞行体验可以让你知道你自己是否适合滑翔伞飞行,滑翔伞飞行是否能给你带来快乐。

首次飞行是教练带飞,飞行全程由教练操控滑翔伞,你只需坐在教练前边美美地享受就好,安全与技术交给教练,在空中你可以尽情去尖叫,去感受。

为什么选择花山

1.江阴花山基地拥有自己的全风向训练场地,国内最豪华的场地之一,能保证学员在技术达标的前提下,根据天气随时起飞,尽情飞翔;

2. 江苏省级/国家级航空飞行营地;

3.基地离市区5公里,京沪高速江阴南出口2公里处,周边吃住行尽情选择 ;

4.起飞场与降落场之间公路畅通,七彩步道更是赏心悦目;

5.成为我们的学员,即为终身会员,空域、起飞场、降落场、休闲娱乐中心均可使用,更重要的是永久为你提供一个交流提升的平台;

6.除滑翔伞外,江阴花山基地拥有自己的游泳池、潜水池、专业潜水教练,定期组织国内外潜水活动,学员及家属均可享受潜水培训会员价,上天入地我们无所不能;

7.亲戚朋友体验基地自营项目:滑翔伞双人带飞、攀岩、沙滩车等户外运动均可享受会员价;

8.与多家航空运动营地合作,跳伞、直升机体验、飞机驾驶培训等均可享受会员价;

9.每年我们都会组织几场大型的活动赛事,为学员提供各种交流学习的机会,从中结识更多的朋友,并展现自我。

9.优先参加出国旅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