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4

黄石

再访云南系列1(写于2019年11月30日

上一次去云南是在2012年的10月至11月,俺和领导从四川进云南自由行,用时1个月。云南景点基本玩到。正欲的游玩腾冲时,领导单位有事,提前回家,为了补上腾冲之憾,也为了兑现领导同志对俺的承诺即每年的十月(我生日那个月一定和俺一起出门去一个从没去过的地方或看海,或发呆,或休闲。)我今年10月份放了个单飞:内蒙古。所以俺们的行程也推至11月底,腾冲银杏正茂时。感谢丅V,感谢领导,感谢我自己哈。嘿嘿嘿,开心一下先。十月份,领导在家就做好了功略,并和每次岀门游玩一样打印岀来,让俺批阅。(貌似俺是领导?)领导还和俺说,带你去中国这样一个地方:火山是活的,温泉可以煮鸡蛋,带上泳装,还可以泡泡泡。 空气好的要醉氧,顺便坐个热气球,好吃的东西数不清,历史厚而重 。她的名气现在渐渐的大起来,可以给你温暖亲切的小地方, 住上一住,歇上一歇,嘿嘿。让俺身未动,心己远。旅行其实就是一种体验和感悟的过程。体验自然,感悟人生,把一切都视为人生的一种经历,一种体验,随遇而安,这就是俺认为的旅行。
有一位外国的学者曾说:真正的发现之旅不在于发现新的领域,而在于拥有新的目光。所以,俺总在行走,主要的缘由还是俺这个十多年的糖人,糖尿病并发证己经渐次的影响到了俺的身心,虽然各项指标都很好,但其实眼睛己然差了许多许多,视物常常模糊不清,微循环也不好,腿脚神经也开始病变。所以,趁现在能动,还想着到处哒哒。以慰自己那颗想活着有些质感的心。
2019年11月30日第一天
今天的日程是做飞机从武汉天河机场至昆明然后转机至腾冲驼峰机场。

就要登机了,上了飞机,手机就飞行模式了,所以到此打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