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跟着孔刘游济州岛啦

地狱使者李东旭的新综艺节目《李东旭想要talk》第一期嘉宾,就是咱们的鬼怪大叔孔刘啦~刚好在济州岛,就去了他们过生日的那家店啦!!

鬼怪cp打卡的美食店SeongASI
这家店的老板太会追热点啦,节目一播出,就把他俩在节目里的画面做成海报贴在墙外面做宣传啦!这家的海鲜面还不错,海鲜真是十足,一碗可以吃的饱饱的,还在他们签名的旁边签了字,哈哈哈~

汉拿树木园

汉拿树木园不仅生长着济州岛本地植物,还有一千一百余种亚热带植物。不仅是学生见习的好地方,也是植物学研究的绝好场所。特别是这里有面积达五万坪的森林浴场,沿着森林散步路可以走到小火山的顶端,这条超级棒的散步路有1.7km~

油菜花地

在龙头海岸的对面,上篇介绍了济州岛有名的景点之一龙头海岸,其实沿着去龙头海岸路的反方向走,还有另一番的景色,蓝天白云,山青水秀,一大片的油菜花地旁边还有几匹马,好像某个电影里出现的画面一般美丽。

探索火山岛的秘密

去济州岛的城邑,一定要去这个超级大又有趣的室内迷失逃脱,这里的主题概念是探索火山岛的秘密,因为济州岛有一些小火山,里面设计的场景真是十分的栩栩如生,游戏关卡也十分有意思,和小伙伴一起玩的不亦乐乎呢~

济州岛黑猪肉和鲍鱼
哈哈哈,没错~这家店的名字就叫济州岛黑猪肉和鲍鱼,顾名思义,就是将黑猪肉和鲍鱼一起烤着吃,非常好吃,烤鲍鱼还是第一次吃呢,用一片生菜叶包着两块五花肉,蘸点酱,口感十分棒,就这一碗白米饭也是十分棒~

打卡的偶像去过的美食店,真滴吼吼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