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9

其他

记忆的裂痕—徘徊在Annapurna群山之间

早起,为了拍山。
早餐过后,我们收拾行装,立即出发。
记忆的裂痕—徘徊在Annapurna群山之间
出发前,不忘把大宁跑团的团旗拿出来展示下。

路上偶遇了一名来自昆明的小哥哥,一个神秘的重装穿越爱好者。他负重23kg,包括了帐篷(因为Tilicho Lake露营需要),睡袋(黑冰G1300),防潮垫(露营需要),相机,三脚架等,一切户外装备,都能在他的行囊里找到。

记忆的裂痕—徘徊在Annapurna群山之间 记忆的裂痕—徘徊在Annapurna群山之间 记忆的裂痕—徘徊在Annapurna群山之间
开始的路程是一段400米的爬升,到了Bhratang

午饭过后,继续出发。 据说图中的地方是前十来天,一名驴友因雪崩而埋葬的地方。
去往Lower Pisang,都是较为平坦的路。
到达lower pisang的客栈,已是下午三点多,我们卸下行李,换上厚实的衣服,带上相机,前往Upper Pisang。在经过一座吊桥的时候,有人在后面吼了一声,我一回头,与此同时,又吹来一阵风,我的空顶帽被吹落到下面湍急的河流,我唯一的一顶防晒的帽子。经过一段连续上坡,到达Upper Pisang。 Upper Pisang 有一座藏传佛教的寺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