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7

浪漫海岛假期,尽在东澳岛

没看错,这是一个泳池,花园式的泳池,不多见哦,在这样的环境里游泳,可以一直嘴角上扬

晨间的 东澳岛 ,充满清新的空气。

在这里做个晨间瑜伽,多么清新美好。

椰风海韵,绿意盎然

东澳岛 ,离 珠海 大约一个小时的航程,来到这边,海水相对比海岸线清澈,照片拍出来,天空蓝的,海水也是蓝色的,海岛的素颜照,对得住观众。

酒店的设施蛮不错的,最吸引人的是室外泳池,泳池旁边有个休息区,感觉坐在这里聊天、看海景、吹风是不错的消遣。

当你在泳池里面泡着的时候,抬头就是椰树和蓝天,假如有什么小烦恼,都会烟消云散,这样的美景,治愈你的心灵。

东澳岛 ,离 珠海 最近的度假岛屿,在这边过个两三天,有美美的海景、新鲜的海鲜、品质的住宿、惬意的海上娱乐,一个五星小假期。

海滩上的喇叭花,在海风中轻舞。

在酒店的园区里逛,随处可见一些 东南亚 的元素。

[p=28, null, left]东澳岛 ,没有冬天。

[p=28, null, left]
四季鲜花不断,早上一出来就感受到鸟语花香,蝴蝶飞舞。

[p=28, null, left]对着大海,喝一杯,有朋友的陪伴,旅程更完美。

对着大海吃早餐
[p=28, null, left]去海边逛了一个圈,回到蓝色海岸餐厅,来一个美美的自助早餐。

[p=28, null, left]餐厅是用浅蓝色当作主色调,处处弥漫着浪漫的气息。

[p=28, null, left]餐厅宽敞明亮,一面是玻璃幕墙,坐在窗户边,海景全收入眼底。

[p=28, null, left]蒸气袅袅之中,大厨们把一道道菜品都上齐了,那个品种多得,数都数不过来。

[p=28, null, left]而且每道菜品都那么精致,看得见的新鲜。

[p=28, null, left]除了中式菜肴,还有西式甜点,好多的蛋糕、小面包、小点心,漂亮的不忍心下口。

[p=28, null, left]即使是个炒粉,也要装点得像个艺术品,撒上绿色的葱花,一直保温中,中餐,我们都爱吃热的。

就是小面包们,都是新鲜出炉,而且每一块都那么精致。

爱心烤面包

蔬菜 沙拉

把漂亮的颜色都装到胃里。

又是美好的一天。

对着大海的早餐,开启七彩心情。

上休闲运动

十月的 珠海 ,夏天还没有走远,夏天还在 东澳岛 停留,这是一个艳 阳高 照的好日子,我们在格力 东澳岛 酒店的私家沙滩,尽享海上休闲项目,坐上香蕉船,冲进大海,接受咸咸海浪花淋浴;开开摩托艇,享受在碧海中飞跃的乐趣;坐上游艇去海里颠簸颠簸,在碧蓝的海 水里 划出白色的波浪~

今天是个好日子,太阳公公出来了,我们去海边玩吧,有几个项目是可供大家选择的,摩托艇,自已开,后面一个教练,收费200元/10分钟;皮划艇:两人一组划,50元/30分钟;香蕉船,6个人一起坐,注意左右两边要重量均衡,收费260元/10分钟;

东澳岛 的前几天, 广州 都是阴沉阴沉的天气,有一点冷,去酒店只到带了秋冬的衣服,没想到,登岛第二天,天气大晴,天很蓝,太阳很烈,穿着毛衣感觉大大失策,明明这个时候,只要穿短袖T恤就好。

坐着小游艇出海,在蓝色的大海里穿越一把,真的是放飞心情。

蓝色的天空、蓝色的海水、雪白的波浪、狂野的海风,暖暖的阳光,加上马达的轰鸣,此时,多么开心的一刻。

东澳岛 环岛游

这个小岛,终年被绿色覆盖,而且它在越变越美,越变越怡人,越变越亲民,绿道修起来,从此我们可以坐着观光车,轻松游览这个美丽的海岛。

登得越高,海风越劲,要不是满脸头发,要不就是满耳呼呼的风声。

吹得我手机拿不稳了,想录一段小视频,被风吹得翻转了屏幕……

十月份的海,就是这个颜色。

风车山观日落

傍晚时分,登高望远,夕 阳西 下的时刻,西边的天空被晕染成了的暖暖的金色,远远看到山顶上的蜜月阁,成了一个小小的剪影。

东边的小海湾里,一只渔船在里面游荡。山上全被绿色覆盖,还有几块桀骜不驯的大石头,守卫着这一方美好风景,风吹着几棵芦苇,在海风中显得那么妖娆美丽。

同行的大伟说到,早先好多年前来过 东澳岛 ,步行到海边,甩下空钩,就能钓起鱼,想象到这个场景,我们都很羡慕。现在 东澳岛 开发得很好了,岛上有了星级酒店,环境依然保护得很好。

天快要黑了,海浪永远不知疲倦的拍打海岸。

吹够了海风,回去酒店吃晚饭。

蓝色海岸餐厅
蓝色海岸餐厅 自助晚餐

大大的餐厅,大大的满足。

晚餐的菜品超级丰富呀,有很多海鲜,最爱三文鱼,超级鲜美。

好诱人的橘色腿腿

好喜欢海螺,一吃就停不下来

个头好大个

看这样的摆放真的好炫哦,就好像是亲手从大海里捞出来。

超多漂亮的甜点,赏心悦目。

草莓蜜糖小蛋糕,眼睛和嘴巴一起享受。

拼盘也要拼得像一幅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