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2019冬季济州岛攻略

细化海边还真是花样百出,白沙海滩旁两张木椅,木桌上摆放一速鲜花,什么概念的拍照风格,都十分合适,这样的小心思,怎么能不爱呢~

万丈窟

济州岛的万丈窟被成为是洞中的奇妙世界。250万年前,我们所熟知的汉拿山曾爆发过,那次的火山爆发成就了世界最长的熔岩洞窟——万丈窟。万丈窟对游客开发的区域只有一公里左右,约半个小时就能走完。我们是先去的万丈窟宣传馆,里面保存着一些万丈窟的历史资料,可以先了解一下,再去游万丈窟~

济州松亭农园

冬季采摘橘子一向是冬季游玩济州岛必备的项目。松亭农园里有一大片的橘子林,还有设置的各种漂亮的拍照区。可以先摘完橘子吗,然后在各个拍照区和橘子一起留下合影~这里分为黄橘林区和青橘林区,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一片橘子林,留下一片美好的回忆~

细化海边

细化海边的特点是退潮的时候,这里的白沙海棠有足足两百多米长,想要在白沙海滩上游玩嬉戏,当然是夏季最合适,但冬季的细化海边很适合拍照,白沙海滩上有的地方还设有拍照的场景,情侣照,亲子照,闺蜜照,怎么拍都很好看~

靓丽的鲍鱼面馆

就在细化海边的旁边,一家十分可爱的面馆,色彩鲜艳亮丽,十分好看,忍不住多拍了几张照片。在济州岛真是鲍鱼随处都可以吃到,虽然做法吃法不一样,但哪家都很好吃~

爱来魔相4D艺术馆

吃完鲍鱼,我们去了美到你心里的爱来魔相4D艺术馆,它不仅很适合夏季风,拍照时,装着冬装在里面拍照,也能完美消化冬季风,这幅向日葵油画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什么时候看,都充满阳光的感觉~

西洋茶馆

古色古香的一家咖啡馆,不仅建筑和装修风格如此,连做得甜点也是十分有古典的味道。玫瑰花的杯子蛋糕十分的可口,要是能装韩服来这里拍照一定超级棒~

带有古色古香的济州岛,我也很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