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户外

如果你厌倦过年的单调,每天喝酒打牌疲于应酬,或者不想再被各种催婚,想趁难得的长假,放下身边的琐事,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真正地放逐身心,和我们一起过年游西藏吧!一起去西藏过年-阿里南线8天,冈仁波齐,珠峰大本营,两大圣湖羊卓雍错+玛旁雍错……

中国最极致的地方,是西藏;而西藏最极致的美,在阿里西藏的阿里,致美的探险之地。在这个世界上人口密度最少的地方,34.5万平方公里的高地上却只有9万多人口。而这片广袤又纯净的土地上,藏有太多极致的壮美与秀丽。我们此行的阿里南线8日游,太多极致风光一网打尽一起去西藏过年-阿里南线8天,冈仁波齐,珠峰大本营,两大圣湖羊卓雍错+玛旁雍错……

行程安排

1月23日(农历腊月二十九)大家从全国各地到达拉萨集合(到拉萨大交通自理),也可以提前1-2天到拉萨,适应高原环境,逛布达拉宫和大昭寺;

1月24日-31日(共8天,除夕至正月初七),西藏阿里南线8日游

▼具体行程线路安排如下▼

关于现金:阿里南线各地区县城农行居多,推荐携带农行卡,大部分地区已支持微信支付,因此推荐带上农行卡+1500元左右应急现金,随时保持现金应急即可。

关于用餐:全程餐饮自理,大家一起饭馆AA。一路上以川菜炒菜为主,因为西藏资源条件有限,用餐与其他旅游地区比肯定是有差距的,希望您能理解,如果不习惯当地用餐,可自带干粮。

关于住宿:全程住宿自理,师傅熟悉线路,会带我们到有住宿的地方。全程大部分地区都有宾馆(标间),价格在100-150元左右一个人,150-300元左右一间,在珠峰住绒布寺外面大本营帐篷,8人左右床位帐篷房(一床被子+一床毛毯),价格在80元左右,只能简单洗漱。阿里线路一路条件无法与其他旅游地区相比,敬请理解。

关于路况:阿里南线路况良好,一路上都是柏油马路,因此不必担心路况不好。

关于办理边防证:边防证的办理需要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我们在出行当天的早上在边防总队统一办理,16周岁以下的未成年儿童,必须要带上户口本原件才能办理,藏区、新疆无法办理,有犯罪记录或有刑事案件、经济案件未结案的无法办理。港澳人士请携带有效期内的本人回乡证原件,台胞、外籍人士(含华侨)必须携带有有效期内的本人台胞证或本人护照、签证原件及入藏证。

建议物品:可以点击阅读——冬季户外基础装备小清单

衣物:冲锋衣裤、防寒羽绒服、速干内衣裤、厚袜子、登山鞋/徒步

其他:保温杯、防风头巾、帽子、手套、墨镜、防晒霜、唇膏、雨衣、手电/头灯背包、充电宝、便携氧气瓶、能量食品(巧克力、士力架、红牛、葡萄糖等)、以及个人所需药品。

加入我们,请联系杨帆:1828023151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