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期盼已久的天山天池 还是有点小小失望 大忙人的房车生活240篇

天山天池,古称"瑶池",位于新疆昌吉州阜康市境内,博格达峰的北侧,天池距乌鲁木齐市约110公里。 在中国古代神话中,天池是西天王母娘娘沐浴的地方。很早就听说这个地方了,一直想来看看,我们从乌鲁木齐到天山天池其实路线没有规划好,有点走回头路,不过出来玩也不在乎,这一点点路程了。

到达天山天池,里面还需要坐大巴车才能到主景区,天山天池的。我们进疆就办理了卡卡通,包括南北疆的一些景区门票。所以来天山天池,就买了一人90的车票。坐车上山,中间有一个少数民族的风情园,是必须要下来换乘的。当然这个风情园是需要另行收费的,门票是80还是多少我也没太听清楚。所以下车以后,我准备直接去换乘到天山天池。

到达天池,是需要坐很久的车的,山路也比较多,所以晕车的要做好心理准备。下车以后,发现温度有点低,有很多租大衣的了。一路的导游说上山到天池大概就是10分钟左右,可以坐观光车。年轻力壮的我们肯定就走路上去了。

十多分钟上山,还好,不算太累,到了看到天池,还好,没有觉得特别的惊艳,或许这两年看多了美景了吧,觉得天池还好吧。

个人觉得这里只是为名气而来,不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