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Intel CD1 shift B EPOXY 追枫之旅--夹金山

村子的路边还有一处毛***故居
是当年毛***和朱德翻越夹金山时 ,住过的地方。

从这下到水库边上,没有主路了,全部要不走寻常路才行

跑的快得同学已经下到湖边,开始挖蚯蚓了!
不过还是提醒大家别太激动了,这儿还是有2200米的海拔了!不比在成都啊。

总共带了三根鱼竿,抱着很大的希望,听说水库里的鱼,大的有一米多长!

5点钟了,夕阳洒下来,一点都感觉不到冷了!

走的慢得,也才走到湖边。

现在这种光线,其实最适合拍照了,十分柔和,他们钓鱼的钓鱼,拍照的 就拍照。

整了1个多小时,太失败了,蚯蚓没有挖到,鱼也是一根没掉着。

so,眼看太阳就落山了,寒风忽然就赤骨起来了,赶紧回去吃饭了!第一次吃藏式火锅!!个人觉得还是四川火锅好!!
吃完饭,打麻将的跑去打麻将了
我们到处转村民的家,买点山货回去。 后来买了2口袋核桃,到今天都还没吃完。
买了人家村民2个梨,结果把人家的十多斤的存货全部免费吃完了!!太耿直了!

晚上九点,烤羊熟了!
1000块的羊啊!在这么多人的围攻下,还是没一会就省一堆骨头了!我是看到人家宰的,47斤的羊子,最后吃的就省了点渣渣。

-----------------------------Day 2---------------------------------------------------
第二天,大家睡到自然醒
其实真的7点自然就行了,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自然,连生物钟都是自然的!
我们吃过石来哥准备的早餐后,就开始出发了!
前往离这里不远的夹金山风景区,一个不要钱的地方看有没有红叶可看!

路上的一户人家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很显然我们来早了,山上的叶子大部分都还是绿色的,就房子旁边的这棵树太高调了!

路上的车很少,但是弯道多,而且常常遇到这样的拦路虎!

大概20分钟的车程,我们就达到夹金山风景区的门口了

这里有条红军小道,可以没事走走,爬爬山然后从路的另外一边出来,不用原路返回。

30分钟 就爬完了,也没敢往里面走,里面是没开发过得原始森林了,当年红军翻越的第一座大雪山就在前面。

下山后,发现真的有红叶了,还是拍拍美女帅哥

拍完之后,打道回府了,今天中午的目的地还是芦山县城,因为大家都开始想念那家苍蝇馆子的卤肘子了,特别是昨天还没用吃到的同学。

回去的路上,我们还是走走停停,因为一路上来,我们没用花钱进任何一个景区。希望在路上把所有美丽的风景都带回家去
其实,哪怕是一户人家,也可以是美丽的风景。

同样田里农民困的玉米杆,还是一道景观

河边的枯树,也可以是风景。

原路返回,又回到了我们住过的村子和水库!

就在村口,我又遇到了石来哥和其他的村民在那聊天!
冲冲道别后,便离开了!!!

回头看看已经远去的山村,世外桃源不正是如此,面朝大海,背靠雪山,春暖花开

这是我相机的最后一张照片,我们停下车,按动最后一次快门,向泽根村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