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

行装户外庆2020元旦

发表于 2019-12-29 23:21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本帖最后由 微信昵称28805 于 2019-12-30 09:17 编辑

在2019即将过去,2020新春的大门即将被叩响的喜庆时刻,在这溢彩流光、空气中都弥散着幸福味道的大厅之中,今天,沛县行装户外的驴友们满怀激动的心情在这里相聚。

回望过去、往事历历,一张张美图,记录了我们一起翻山越岭的经历!

我们群的笑星*铁路*,左手六,右手七,让全场哈哈大笑!

飒爽英姿的领队们,他们的脚步已经走出了中原、走在更为广阔的山河大地!

两杯酒下肚,高歌一曲!

对生活、对自然的热爱使得驴友由寥寥无几发展到遍布城市角落!

行装户外数百人次的出行,书写着行装户外人特有的传奇。

风霜雨雪中的大汗淋漓,涨红脸上的纯朴笑意,是户外人简单的快乐!

一起穿越,都成了好朋友!

无论艳阳高照,还是雪花飞舞只能留下脚印,是户外人的勇气和毅力!

雨中穿行,聚宝崖山顶雪中路餐,驴友们的每一次相聚都表露了户外人浪漫的心迹。

一次次险地跋涉中有力的牵手,一声声体力透支后亲切的鼓励,使AA制冷漠的外表有了内在的温暖,最后叠加为深深的友情根植于心底。

酷暑和严寒的磨砺,春花秋实自然的延续,都成为户外人智慧之花盛开的契机

由简单,快乐,文明,健康,智慧,乐观的一群人组成的户外团体是驴友们心灵的憩息地。

今晚,我们用如火的热情去鼓动户外这只大船在新一年的杨帆远行。

今晚,让我们舞起来,舞动快乐,舞动活力,舞动2012!

帅哥美女搭档

今晚,让我们用引吭高歌,作为我们在新的一年户外的起航号子!

穿越时空 ,承载希望,激情流彩!放飞未来!

穿越时空 ,
承载希望,
激情流彩!

放飞未来!

让我们满怀喜悦的心情,共同唱响着时代的旋律《我和我的祖国》,祝愿2020年亲爱朋友们开心快乐,健康平安!吉祥如意,幸福满堂!

爱我你就抱抱我,爱我你就亲亲我

亲 情无限,岁岁年年,心相连我们风雨并肩,徒步登山,健康百年!

发表于 2019-12-29 23:55 显示全部帖子
每一张图片是都是笑容洋溢!
发表于 2019-12-30 09:12 显示全部帖子
感谢精彩分享
发表于 2019-12-30 10:00 显示全部帖子
前来欣赏美景,支持好贴
发表于 2019-12-30 11:25 显示全部帖子
围观一下啊
发表于 2019-12-31 08:38 显示全部帖子
欢歌笑语,场面热闹,把酒言欢,前程似锦,谢谢精彩分享!!!
发表于 2020-1-7 08:23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支持。。。。。。
发表于 2020-1-8 09:50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