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0

其他

风雨同行之大圆洞穿越中山古镇

大圆洞国家森林公园位于 重庆 江津 市境内,传说中八仙之一蓝采和的故乡,公园面积3459公顷,属 中亚 热带常绿阔叶林带,森林覆盖率95.4%。公园内动、植物资源丰富,其中有属于国家重点保护的40余钟。其中园内的岩墓石刻、古栈道等遗迹展示了公园丰富的古老文化内涵。

雨中

对我说
带我去徒步
我们相携行走

小小的一张车票,我在这座城,你在那座城,我们之间的距离只有三百公里,两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往往返返的在城市之间穿梭,因为彼此

江边的小镇,也许在烟雨朦胧中更加的美丽吧,让时光慢慢下来,可以看着雨水顺着瓦麟之间流下,散开成一朵朵的水花,又汇聚成小小的溪流

白沙 摄影基地,民国风的一个基地,对于小时在山里,读书在 成都 的我来说,喜欢的历史是那些沧桑的古镇,带着长久历史走来,对于民国那一段历史,在我的记忆中总是伴随着颠沛流离和国破硝烟

行程安排,D1, 重庆 —(汽车)— 白沙 —(走路)— 白沙 摄影基地—— 白沙 汽车站—(汽车)——大
圆 洞山脚——徒步——农家乐
D2,农家乐——徒步——龙洞水库—— 中山古镇 ——汽车—— 江津 —— 重庆

下车只有开始沿着公路走,山里的空气很好

人物介绍左起,路人甲,小余,85℃

过了下面的农家乐就是沿着小溪走了,走在步道上听着溪水的声音,没有喧闹 有的更多是亲近自然的韵味

石梯越来越陡,但是总有风景在绝壁上,到了这儿看到了瀑布,那么的清新的一个小瀑布,没有奔涌的感觉,更多的是一种飘逸的清新

继续往上走,就看到这一段古栈道了,在绝壁之上

石壁上还有壁雕,佛像在岁月总已经有些斑驳

转过山脚就看见这个小竹屋 ,山水间一间小小的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