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JACK一个爱旅行的大男孩

原创/生活/旅行

JACK在此先自我介绍下,JACK本名陈建树

JACK曾是一个迷茫的的90后在现实生活中迷失了方向,JACK曾给自己定制过高的要求,正是这过高的要求与都市的竞争压力让我变得心事重重和多疑。都市的生活让我不断地焦虑起来,随着生活圈子的不断扩大渐渐接触部分年长的朋友,透过朋友们的聊天内容后悔这词不断的出现,JACK开始不断地思考人生,如果自己想要的生活都不能去追求那人活着有什么意思!出去追寻自己的目标绝非盲目,出门前制定了一系列的计划书,当JACK在路上之后不断地遇到问题计划书失效之后JACK不禁感叹这太有意思了,一切存在变数,这就是JACK一直在路上的理由。

JACK的自行车与装备

当遇困难想放弃的时候看到自己曾经走过路有那么的长,不禁长叹这点困难算什么JACK始终相信前方一定是美好的,即使不是美好的一定比现在的恶劣环境好的多,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当前方美景出现在面前的时候任何困难顿时释怀了,一切都值得。

曾经没有网络那个年代我们多么的快乐,现在反而失去了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