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民丹岛,藏不住的阳光

娜湾度假村
非常喜欢这样的地方,没人抢风景的感觉很赞。
偶尔可以享受一个人一片海的安逸,偶尔可以碰到几个游人擦肩而过,如果行程不紧张,那就停下来多待几天吧!

生活如此简单,留下的只有阳光沙滩,嬉戏大笑,却恬淡得忍不住让我流连忘返。

娜湾度假村
酒店的独家海滩spa,如果累了,不妨迎着海风听着海浪声,好好享受属于你的小岛风情。

终于在椰树的包围里寻到一处凉快的地儿,圆了我们躺在沙滩椅上享受度假的小心愿。

不得不说,有时候不要对目的地抱有太多期待,因为期待少一点,惊喜才会多一点儿嘛。

在来这之前,从没想过自己可以把时间过得如此悠闲,如此挥霍。
没有行程攻略,没有复杂交通,没有人山人海,就这么静静地躺着,肆无忌惮地消磨在这小岛的时光。

娜湾度假村
为了证明我们真的很悠闲,自拍必须来几张~!!

这样的天空,看得我少女心泛滥。
一人、一椅、一树、一片海,生活就该偶尔诗情画意!

娜湾度假村
天阳渐渐落下,天气也变得没有那么燥热,沙滩上还留有一些余温,终于可以不用顶着烈日瞎晃了。海风渐渐凉了下来,光脚在沙滩边漫步,真的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

那一刻真好,起码没有不开心没有忧愁,想想那些让人烦闷的破事儿,既然解决不了,何不暂且抛之脑后,毕竟我还有这大好的暮色,岂能辜负。

还是那句话:
无论这一路你承载着多少喜怒哀乐,只要自己努力过,我都愿意相信,上帝为我们安排的这一切,或许就是最好的安排,或许走着走着,花就开了!

娜湾度假村

此刻,失去耀眼光芒的海滩呈现的又是另一种美,色调温温地,像油画一般。

转眼落日,太阳的余晖洒满了整片天空,椰树成群挡住了视线。
我毫不吝啬地为她按下无数快门,忍不住诗兴大发,“夕阳无限好啊.........”
如此美景前,怎能虚度了时光~!

娜湾度假村
一天随着夜幕的降临,就这么悄然而至。
酒店里的餐厅都亮起了灯,饥饿的人都出来觅食了,怎还会有不喧闹的夜呢?

【沙滩边行走,你就是阳光下的一枚小清新】
其实,我非常喜欢海岛度假酒店,除去奢华,除去沙滩泳池,
可以只是单纯的钟情于他们每天早晨的自助早餐吗~!?
哈哈,是不是听起来太没出息!
可是你不觉得这是一天中最开心的时刻吗?

在小岛的第一个晚上超兴奋也超好入眠的,一觉就睡到天昏地暗,睁开眼已经是早上九点多了。
酒店的早餐只供应到十点,所以我们到的时候只拿了一盘就收摊了,吃得好不尽兴!!

娜湾度假村
“那插在发间的,一朵小小的鸡蛋花!”
让我回忆起了在 巴厘岛 的一段时光,一个鸡蛋花盛开的国度。
两年前,同样在印尼,同样与老妹一起,一样的心情,一样的阳光明媚。

娜湾度假村
阳光下的清晨,一派祥和。
对于度假村里的游客来说,美好的一天又这样开始了。
这里几乎无人打扰,我猜想, 民丹岛 是不存在旺季与淡季之分的。

娜湾度假村
一整个早上,几乎哪儿也没去,就坐在泳池边发呆、睡觉、聊天,活动范围由百米缩减到五米内。
这或许也是许多人到 民丹岛 最愿意做的事情吧,什么沙滩、美景,在炎热的天气下,都不如躺在这里舒坦。

在来之前你根本无法想象,时间就是要这么浪费才过瘾,才不虚度时光,不用走很多路,慵懒的过上几天。
我期待的假期也就该是这样的啊!

娜湾度假村
防晒不能停呀,否则分分钟让你变回岛民!!

我喜欢抓(tou)拍(pai),一晃而过的身影和那些瞬间迷恋的小细节,总让我忍不住想要记录下他们。
所以,泳池边开心的宝宝们,成了我想要捕捉的小猎物。

娜湾度假村
这个小翘臀我给100分,看背影就觉得是个漂亮的小萝莉!

but,
长着一脸男娃相的“帅宝宝”,却告诉我这真的是女娃!!
(爸爸知道会直接把我扔 印度 洋吧~!!!)

娜湾度假村
水中嬉戏的游客,玩得不亦乐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