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民丹岛,藏不住的阳光

娜湾度假村
度假村有许多供游客娱乐的项目,高尔夫、开ATV、沙滩俱乐部....
本打算去大堂租个电瓶车出去逛逛的,但还是矫情地觉得天气太热。只是静静地躺着都感觉自己快要融化了,如此高温如此强光,这时候出去,装逼只会太过!

喜欢海岛,喜欢度假,喜欢不动脑的悠闲。
但,特别不喜欢写这样的游记~!!

每天百米内的活动范围,除了吃吃喝喝,就只剩下睡觉发呆拍照了!!
所以,可千万不要怪我的文字写得太过乏味啊,是真的吐不出什么槽点,也没啥故事。
写得宝宝好心累,还是静静地摆拍吧~!

阳光下的躺椅耀眼得很,可惜这么热得天也无人消遣,当个道具也还不错~!

娜湾度假村
没有太阳的地方真的很凉快,随意走走就有一股小清新的气质。

椰林树影,天高云低,那时的云真的很漂亮。

就在返回房间吹冷气的路上,看到烈日下辛勤工作的阿婆,太不容易了!

娜湾度假村
在房间里躲过了正午最晒的三小时,吹着冷气吃薯片真的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所以咧,
不要再问我关于那个租电瓶车环度假村的计划怎么还没实施~!!
那一刻对我们来说,吹冷气、吃薯片才是一件正儿八经的事儿,环岛游这样的小计划,暂且放一放吧!

临近五点,终于可以出没了,换了衣服去泳池里泡一泡,踩着沙子去踏浪。

娜湾度假村

霸占着这块礁石许久,真的可以被我们拍烂好吗~!

细小的贝壳、珊瑚,随着海浪的拍打,被无数次冲上了岸。

临近傍晚的温度很舒服,让人时而慵懒,时而亢奋。
亢奋到真想一头撞进 印度 洋!

娜湾度假村
特别讨厌一谈到海边度假,就把幸福、浪漫与恋人串到一起。好像这辈子只有和相爱的人牵手在海边,看日出日落才是人生中一件幸福的事!!
幸福不该只是某种关系的标配,而是一种心态和感受。不管你和谁在一起,哪怕一个人,幸福其实可以很简单。

没有恋人的陪伴也能称得上浪漫,面对此情此景,真的只是在沙滩上散步,也同样是一件很浪漫的事。

娜湾度假村
借着日落的光芒,感觉自己真的会发光。

高兴得就像一颗炸开的爆!米!花!

角落里的蜥蜴还是那副鬼样子,
这睡姿,真的....好。销。魂。啊~!!!

【探秘红树林,留住最后的岛民生活】
待在岛上的最后一天,很庆幸继续拥有阳光灿烂的晴天,也很荣幸地继续回归岛民生活。
你知道,这将又会是一个充满惬意的日子。
依然还是你们看腻了的阳光、沙滩、泳池。

比起昨天,我们真的早起了近一个半小时,目的就是吃到让我心满意足的自助早餐。

早餐后的计划依旧是提过无数次的——电瓶车环度假村游。
但我并不想告诉你们,结果再一次以失败告终,走着走着,又回到了泳池边。

娜湾度假村
泳池的中央有一个小酒吧,热了累了就点上一杯果汁,美好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

这棵造型独特的椰子树,似乎已经成为娜湾的地标, 民丹岛 的网红树了。
好像不拍出一张自己满意的皂片,势必不!罢!休!

所以,下图你看到的照片一定不是一拍成型的,那必须是来过无数次,衣服换过几套,角度找了N个......而且相机的广角没有那么大,因此角度找得我好辛苦。
终于,拍出了我想象的样子!

#嗯,我一定要拥有一个广角大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