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摩托车上的越南——8日自由行(富国岛大叻美奈胡志明)

里面跟迷宫一样,而且走到高处的扶手很低,恐高的人其实不适合前往,而且一定要注意安全。个人认为肯定有很多人从楼上摔下去过!

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拍照还不错。而且都是 中国 人。。。。

接下来去了我最喜欢的地方!修道院!真的是超级好看,超级适合拍照,还免费!!啧啧啧。真的好看。

修道院背后可以进到里面去,但是有开放时间。具体的我也不知道,只知道我进去后拍了一圈,修女就说要关门了。

大叻 火车站要门票。

我们路过了后就出来了,没有特地进去。在旁边的吃了一顿快餐,生意可好了,还很便宜。

本来是想坐小火车去另一个城市的寺庙的,既然要钱就不去了。看了看地图,去了 大叻 南面的瀑布。摩托车十几分钟吧,很近。

这儿的这个“滑车”超级有名。150 越南 盾,也不贵。到了底就是瀑布。可惜的是我没带包,身上也没有兜,也没有带gopro的背带,结果。。。就是空手下去空手上来,什么照片也没有拍。遗憾!

下午回 大叻 市区的咖啡店坐了一会儿。

因为现金用完了,只好找地方换钱。身上有56美金,换成 越南 盾。金店的兑换比例还不错,跟支付宝差不多。但是因为是50+5+1的散钱,所以比例就没有那么好了。如果是100美金的大钞兑换,实际上比支付宝还要高一点点。最后56美金换到了1270 越南 盾。

晚饭特地选了一家餐厅。还真不错。猫途鹰上的高赞。

美奈其实没有那么美 😑
早上八点的车去 美奈 ,7:40来接人,大概12:30到达。

住在半山腰的一个酒店,性价比很高,就是从大马路走上去有点距离,离海边也有点距离。

美奈 主要是两个团,游览红沙滩、 白沙 滩、仙女溪什么的。

日落团是13点左右出发(18点左右回来),日出团是4点出发(9点左右回来)

我们依旧是在酒店前台预订的。

JEEP有点坑。明明我们两个人预订的是两人座,结果最后是4个人!而且可以看到下图的价格。2人25刀,4人30刀。现在好了,一辆吉普变成四个人,也就是2*25,直接赚50刀。我反正是心里很不爽的。

中午在酒店的小吧吃的,还行吧。价格在 美奈 算是适中的。

本来是准备下午去跟团的,躺着躺着就傍晚了。。。算了,就海边散散步吧~

已经死了的海星

美奈 很小,餐馆什么的也不多。所以晚饭依旧是回酒店吃的BBQ。

第二天一早上3:30就起床了赶日出团…还想睡啊!困死。

但是一直等到4:25才坐车上。jeep。5:10到 白沙 滩看日出。这开过来还是有点远的。

白沙 滩要是上山顶要换摩托车,200/人。真的死贵。当然也有人选择徒步上山。走上去有点远,肯定是赶不上日出的。

下过雨,出现了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