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西藏游拼车-3月份西藏景色好不好,什么时候去林芝看桃花

如果你问我3月份西藏景色如何的话,那么我只能说内地春暖花开阳光明媚,天气回暖的时候,而西藏也是在有雪有景有湖有蓝天阳光的时候,也逐渐迎来了桃花争相绽放的时候。这个时候的景色如果与内地相比,我更加喜欢3月份西藏景色。因为你在内地是看不到雪景下的桃花,看不到冰川与措湖下的桃花油菜花。哈哈,如果哪里的景色更加适合做电脑桌面的话,那么我选择西藏景色,这里不需要你任何的修图哦!!

博达越野行摄川西线、川藏线阿里线 专业从事川西、川藏、阿里、青藏、滇藏线、新藏线越野摄影,自由行旅游线路攻略及藏区文化传播专业平台。提供路况线路设计、车辆租赁、拼车包车约伴同行。
每年的三四月,绚烂缤纷的桃花如云蔽日,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雪山冰川映衬着高大的野桃花,为林芝的春天增添了一道亮丽的色彩。

3月份去林芝赏桃花是非常美的一个线路,桃林延绵,碧水无边,整个桃花沟染成了粉色,绚烂缤纷的桃花如云蔽日,各地的游客也很多,都是来看雪山桃花的。雪山冰川映衬着高大的野桃花,真是美不胜收啊。

初升太阳照耀给村庄披上了一层光辉,村舍集中的地方炊烟袅袅升起,每一处炊烟升起的地方,必然有一个早起的女主人,或许正一边咳嗽一边生火,或许正打着酥油茶。牛羊漫步吃草,世外桃源便是对林芝的第一映像。一朵、两朵、无数朵……西藏大部冬天还未退去银妆,林芝的桃花却已如藏族姑娘脸上美丽的高原红。以远处山峰的皑皑白雪为背景,如醉霞绯云般地争相斗艳,粉嫩的桃花在气势磅礴的雪山中无限柔媚,再过一段日子,中国最美的春天将如约而至。

所以你说3月份西藏景色如何啊,只有亲临其境就会更加明白了哦!!
如果你说什么时候去林芝看桃花的话,那么建议你3月20日左右前往哦,直到4月20日结束,3月4月去林芝看桃花为佳哦!!那个时候的林芝桃花一一绽放着,而且还能参加林芝桃花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