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再见2019年,喜迎2020年骑行李石大环和棋盘山骑友庆祝聚会

早上起来我们一行9人在和平桥南集合骑行出发,欢快的骑行来到李石大环的冰面上一起庆祝喜迎新年。
2019年再见咯,喜迎2020年喽。我们这个小群都是最喜欢骑行的人,一年四季都骑行在路上,除非下雨不能骑行外,雪天也坚持骑行的,这几个人都是酷爱户外骑行的狂魔吧哈哈哈,就等有机会全部退休之后,一起骑行外地了,我也好期待呀,就是不知道四年后我还是不是骑行健将了,这个几个都说过,不能丢下我哦。我们到冰面上后,我把自行车放倒 就在我的背包里掏出红丝带多条,编字;再见2019、迎2020,摆出各种喜欢的身姿啪啪的拍照这一刻的美好图画,每个人都单照一张,又合照几张,这一刻一过就是满满的回忆了,在这寒冷的天气里我们都开心的大笑起来,我照相都吧手指冻的有点不好使了,赶紧戴手套暖和一会在拍照。过会就来俩人让我们也赶紧离开冰面,应为有单位在取冰块,怕我们站的冰面不结实,这根本就没事,冰层有两尺左右的厚度吧,但是我们也能体会这俩人,我们9个人就收拾好东西,推着自行车走出冰面咯。
        走到地面我们来到一个金色的花朵边上,也拍照几张留个念想,走到沈抚快道就给老耿大哥打电话定个饭店,我们就骑行回到望花区光明街吃饭,在‘边喝边唠’饭店里正好是十个人,也是十全十美咯,也聊起2020年骑行的计划和想去的地方,大家畅所欲言,构思很多的好线路,尤其是锁清秋这个骑行界的狠人,锁清秋自己最狠的骑行记录是日行千里。

我的骑行快乐

小老白骑友 10.jpg

老K大哥

万象更新大哥

寇哥,骑行新人

军骑友

望花都大哥;

也是最喜欢骑行的大哥,
还是最爱为大家照相的大哥,
也是最有爱心的关照别人的大哥。

这是骑行界最狠的人了,自由骑行人;锁清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