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L以下背包

求比较两款单日包 ospery 骇客 18 vs 神农 ridge ruck 17

需求:1. 单日徒步,疾速穿越等类型
2. 适用于某些技术攀爬路段
3. 外出旅游作为随身背包

备选
1. ospery 骇客 18
2. 神秘农场 ridge ruck 17

外观颜色觉得各有千秋,主要还是想从综合性能角度考虑,求大佬指点
O包背部透气好一点,自重轻一点,但貌似背负略弱一点,腰负也弱一点,稳定性不知是否会差一点?

• 鹅唐吉坷德 作为单日包,作为你所说的急速穿越或者涉及到技术线之类的单日活动。我认为你选的这两种包还是有点大了,作为单日用还是有点太累赘。我今年买过两款包,都是O家的。一个卡速7的背包,7升带水袋,背在身上很舒适,毫无 ... 2020-1-9 16:47
神秘农场吧

单日包,对于背负其实真心要求不高了

神农吧,腰带强一些可拓展
两个包在各自品牌旗下都属于比较低端入门的,功能性来讲一般化,相比之下农场样式好看点、品牌小众点

需要技术攀爬的
极速穿越包追求轻量透气,攀爬包追求贴身耐磨,这两个本身是有点冲突的。
要想攀爬时稳定,腰带还是要有的,而又要轻量透气,感觉这两个都不够合适。骇客是O家入门级徒步包,腰带只是织带,背负一般,布料轻薄。ridge ruck这个包又是完全相反,面料厚,背负不错,但透气悲催。
要不考虑下Osprey的曼塔,或者云层。有腰带,背负又比骇客强,
广之伪驴 发表于 2020-1-1 14:47 ospery的单日包基本没有背负,在南方夏天整个背包的背部贴着你的背,会感觉很热。 ...

这个论点是怎么得出的?
骇客 透气很多 农场夏天会让你想卖包的
windmilan 发表于 2020-1-1 00:04 [需求:1. 单日徒步,疾速穿越等类型2. 适用于某些技术攀爬路段3. 外出旅游作为随身背包备选 ...

作为单日包,作为你所说的急速穿越或者涉及到技术线之类的单日活动。我认为你选的这两种包还是有点大了,作为单日用还是有点太累赘。我今年买过两款包,都是O家的。一个卡速7的背包,7升带水袋,背在身上很舒适,毫无约束。作为一日包或者骑行用包都非常合适。还有一个海豹7腰包,也是7升左右容量,带一个1.5升的水袋,非常好用,比背包逼格还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