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87

青岛3℃+寒流,我只穿了爱默生的L5级别棉服就出门了...

这几天北方气温骤降,寒流困住了多数人探索的脚步,本人却喜欢在冬日释放热情,倾听风霜雪雨的天籁。

要出行不是简单地事情,有逼格的行头才能让你倍感愉悦的踏上征程,当然保暖更加重要,在极端条件下也许忍耐不了酷暑,但是严寒却能欣然接受,因为前者考验人体的自身系统,而后者可以有机能产品续命。

= 开箱介绍 =

随着产品投递到手中,便迫不及待的打开包装,拿到手里第一感觉就是手感特别的好,完全没有普通衣服那种尼龙和氨纶的不适触感。而且衣服和裤子的颜色也没有让我失望,调教得很正,对于搞艺术出身的人总是对色彩有一定的自我审美和偏执,但是这款衣服,完全在我的接受范围之内。

挂在前胸一叠厚厚的吊牌,让人倍感品质和科技含量的加持。首先,这款防风层外表采用的是美国进口面料,性能方面具备高抗撕裂、抗冲击、防菌防霉等复合功能,现在专业户外运动衣物中也有使用。

= 上身效果 =

本人182CM,体重90KG。看到体重,一般人以为会是脂肪含量偏高,但是本人上学期间已是这般体型,据专业人士分析属于骨密度和骨架比较大,个人理解剩下的都是精肉,加之50cm的肩宽和北方人特有的身型,所以显得身强力壮。因此,这款防风层我选择XL的尺码,平时本人喜欢穿偏修身的款型。

青岛3℃+寒流,我只穿了爱默生的L5级别棉服就出门了... 青岛3℃+寒流,我只穿了爱默生的L5级别棉服就出门了...

这款防风层采用立领设计,领子的后面部分略高于两边,并且在后方有贯穿整个衣领的松紧锁扣,收紧后可以锁温防风。

青岛3℃+寒流,我只穿了爱默生的L5级别棉服就出门了...

衣领内侧为黑色细密抓绒,与脖子贴合,温暖、舒适。同时衣服的拉链为免夹设计,拉链完全被包裹在夹层内,脖子免受被夹之苦。

衣身部分由两种材质构成,整体颜色搭配很棒,让人想到海豹突击队的作战服。整个二八分的材质分配比例、细致的车线分布、立体剪裁工艺、偏修身的版型使整个衣服设计感十足,可以内搭也可以外穿,在保留了传统战术和户外运动的部分特性,兼具备城市休闲特色。

这款防风层本身的面料以及户外特性注定了这款服饰在日常通勤中会有不少功能性的体现。面料是防水材质,有效防止暂时性积水的发生,防风防水又保暖。肩臂部面料防水性能弱一些。

青岛3℃+寒流,我只穿了爱默生的L5级别棉服就出门了...

YKK拉链咬合紧密,起手快速,顺滑度也没有问题。

衣服外侧共有3组对称的隐藏式拉链口袋,
包括双臂、胸前、腰部两侧,可以存放手机以及满足各种功能所需。腰部两侧插兜部分位置符合人工学,容量也很大。

衣服内里有一处密闭拉链口袋和三处开放大容量口袋,网眼舒适透气。个人感觉拉链口袋位置偏下不过也许是厂家为了避免与外侧胸前的口袋重叠造成臃肿而做出的改变。

青岛3℃+寒流,我只穿了爱默生的L5级别棉服就出门了...

肩部采用立体剪裁拼接设计,使用了弹力耐磨材料,这样的好处是防止背包附中带来的磨损。手臂处配有可以自定义魔术贴,个性化十足,既是军事战术风格的细节设计,同时也延展了部分工作服的属性。

衣服肘部有单独材质拼接,起到耐磨作用。袖口有黑色螺纹松紧收口,锁住温度,从这套衣服的整体色调上来看,加部分黑色应该是最搭的,而且耐脏。建议袖子可以略长一些,当然可能是本人臂展宽的原因。

下摆处采用滚边设计,防风舒适贴合。

青岛3℃+寒流,我只穿了爱默生的L5级别棉服就出门了...

此款防风层当外套穿完全没有问题,保暖性出色,因为内里层采用美国制造的INVISTA THERMOLITE中空高科技保暖纤维,保持身体温度,并将冷空气隔离, 起到了一定的聚温保暖的作用。

= 实战测试 =

测试当天青岛气温3度左右,本人里面只穿着一层薄款保暖内衣,从山里到海边,丝毫不感到冷感觉防风层和身体之间有股暖流,应该是内里材料已将空气隔离并有效锁住身体温度当我拉开拉链,随即冷感来袭,所以保暖性能还是没有问题的。就不知过几天降至零下十几度效果会怎样了,到时防风层外再套一件冲锋衣保暖应该问题不大。

= 写在最后 =

青岛3℃+寒流,我只穿了爱默生的L5级别棉服就出门了...

总体来说,这款锁温战术保暖防风层的整体设计风格与其定位一致,设计感强,面料扎实,走线工整严密,细节处理到位,工艺要求高,防风保暖性能卓越,本人试穿袖子和衣长略短,腹部略显臃肿

欢迎关注我们的品牌公众号或者微博平台,我们会不定期更新玩家测评、产品干货等资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