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云朵下的那些花儿——重装徒步九顶后山

像仙境一样

发了会儿呆,到达营地,腐败的火锅整骑,啤酒可乐喝起,感觉就是那么爽

吃饭火锅还早,看看花花草草发会儿呆很是惬意

其实这次出来就说和二弦一起的,我做朋友的车过来的,反正大家都在一起走,给他们拍的一张合照

晚上二弦他们升起了一堆篝火,大家围着篝火各自发呆,我在边上煮着茶喝,这样子什么都不用想,什么也不用做,感觉真的很好

第二天在花海中荡漾,在云海中行走
D2,营地—— 九龙 池——杜鹃沟(姑且这样叫吧)——下山,开车回 成都
昨晚就开始下雨了,本来预计的是6点起床,听着雨打在帐篷上的声音也不想起来,磨磨唧唧7点起床,早饭,收帐篷继续上山。不过山上风景真的很好,到了山顶雨就停了。

一路陪伴,风雨同行,很喜欢这张照片

行走在云朵之上,花海之中

云海很漂亮,但是瞬息万变,一会儿雾就飘上来了,很快到达山顶,等了一会儿看到了漂亮的风景

看到如此美景,大家各种摆拍

你飞啊,看你怎么飞

轻轻的我们来了,轻轻的走,不带走一片云彩
依依不舍的继续走,前面就是下山的路了,但是我们不知道下山的路这么长

传说中的 九龙 池,不过我也忘记数是不是有九个了,不过杜鹃海子云海一幅幅美景让人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