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2

走向最简单的自己,贡嘎朝圣,贡嘎西南坡

人们总爱说风过无痕,却不知,风过时带走过多少内心的寄存

带着2019最后假期,去了四川,不是为了庆祝元旦,是想躲掉这一年来的所有遗憾。这不是懦弱的逃避,是不想把今年的悲伤留在身边,希望2019所有不好的寄存,能在山里随风飘逝.

少不入川,老不出蜀。这里就是四川成都,一个与世不符的城市。本该忙碌的周五,却时刻洋溢桃园的闲暇,不知名的火锅店里排满了长龙,热腾的火锅声中听不清他们聊着的是什么,只看得见沸腾的红锅底在扑腾着,扑腾得毛肚、鸭肠都卷曲着身躯。

走向最简单的自己,贡嘎朝圣,贡嘎西南坡

火锅不只是为了填饱肚子,更多的是为了思想的沉淀

来自五湖四海,自不相识的一群人,同乘于同一辆车,没有过多的羞涩与尴尬,也许都是因类似的想法而默契吧

有一个地方叫做稻城,我要和我最心爱的人一起去哪里,看蔚蓝的天空,看白色的雪山,看金色的草地,看一场秋天的童话。   这是《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里最扎心的一句话,我听起来并没有想象的浪漫在里面。只是因为单身,所以朝圣的地方或许更适合我。我也想自驾去放逐一次心灵,却又不得不面对现实。

走向最简单的自己,贡嘎朝圣,贡嘎西南坡

清冷的风,吹在耳旁,却倍感真实。喜欢康定,更喜欢瓦斯沟的真实。

进藏第一山折多山,吹晴的不只是天空,也是压抑已久的心

漫画里的世界你们还不遥远,只要真诚的心和你愿放手

走向最简单的自己,贡嘎朝圣,贡嘎西南坡

窗外的世界总值得去,去走走

不论你来与不来山都在那里!唯有把美记在心中。

没有上山的艰辛,自然也不会懂得收获的值得

山里的世界总能让人醒目

即便是野猪儿也是温驯得可爱

兴许也只有圣光普照下天才会这么蓝吧

即便是黑夜,我们彼此也能燃起温暖

来也风尘,去也风尘。只愿2020能收获自己劳动的惊喜

这6天的西南坡之旅,看到的不仅仅是风景,更多的是人性纯真之美,也许只有在户外,我们彼此才更能放得下,才能更容易的感受到真,感受到美。

喜欢徒步、旅游、登山的伙伴们可以加楼主微信 1821557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