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灵石驴友海南环岛骑行(东线)

发表于 2020-1-2 21:22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的淘宝小店《笨驴户外》

有很实惠的装备和户外服装。欢迎驴友们选购。

时间:2019年12月24日行程安排:第一站:咖啡谷第二站:日月湾第三站:石梅湾第四站:沿途观景台第五站:大花角第六站:直达三亚517驿站住宿这就是我们入住118宾馆后院。

早上小雨下个不停,我们装车出发,上午就不骑了。

昨晚就喝了一杯这个贴心的枣茶,早上起来四哥又给我端了一杯,赶紧的拍下留影。

咖啡谷到了这就是咖啡豆果实,第一次见这东西,就像沙棘一样繁密,就是颗粒比沙棘大好几倍,剥开皮里头呈两半,也就是咖啡豆了。现在果实还未成熟,完全成熟后会变成黑色。

这就是成熟的咖啡豆。

这个百度也不认得,害的我也不能认得了。菠萝蜜

泰国金耶

日月湾就是个普通海滩,老远处有一块大礁石,走了一段路看见礁石离沙滩太远了,过不去,那我们就在沙滩上坐会儿吧,感受感受海的咆哮。

发表于 2020-1-2 21:23 显示全部帖子
这个是海螺,还活着呢,我拍照留影赶紧放生吧。

我们今天中午吃牛肉拉面。

我吃的牛肉炒刀削面,味道不错,好吃。

佛手

石梅湾

神州半岛

沿途观景台

这个海滩湾都是海钓渔夫,很壮观,我们正好赶上两名渔夫钓起两条鱼儿,有一条的嘴好长,就像鳄鱼的嘴,他们说这条咬人,问了半天也没听清楚到底是什么鱼,还有一条是花色的,很漂亮,这渔民真是有福,每天都可探索海底世界。
发表于 2020-1-2 21:24 显示全部帖子

就这条鱼咬人,结果一上岸让人给咬了

大花角鹅卵石岛,好多鹅卵石,圆滑细腻,呈椭圆形,漂亮。

我们玩够了出发回三亚吧。

三亚517地址有变我们找了半天也没找到,那就先吃饭吧,吃饭的中间517的老板出来接我们了,并告知我们新的地址怎么走,现在的517与去年大不一样,成宾馆模式了,没有了去年的氛围,本来觉得像是回家,却又很陌生。

这就是517新址,原来院内有菠萝蜜树,还结的两颗果子,集体宿舍,共用卫生间,条件虽有点苦,可有种回家的感觉,会遇到全国各地的户外友友,我们一起聊聊骑行的日子,现在成为宾馆式,突然觉得有点不适应,这无形中割开了骑友们交流的机会。

总结:今天早上小雨下个不停,我们把自行车全部装车,统一坐车出发。一整天我们全部在海滩玩儿,海依然是这片海,只是海边的各种参照物打造出了海的形态,使得这片海以各种姿态呈现在了我们的眼帘,其中小安、在水一方、迟来的爱、晋凹幻剑午餐后从石梅湾骑行到大花角,里程数大概30公里,这段路适合骑行,一路上木棉花、椰子树、还有一种树就像扇子,非常美。他们一路骑,我们一路逛观景台,各自感受各自的美景。今天我们在路上一直说的就是回三亚,感觉就是要回家了,只是家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家,我们依然还是我们。现在517驿站商业化和改进成宾馆模式我们也很理解,因为社会在进步,人的思想也在进步,不改进会桎梏消费人群,毕竟人家也得生存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