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告别任性,尼泊尔.EBC徒步行

发表于 2020-1-3 10:55 显示全部帖子

边走边脱,风太大,加上了衣服
升入三千米的时候,土路渐多,舒服了很多
哪怕是这非常平缓的松林, 和平 时的重装上山一样,只能小步的行走

背夫体贴的会告诉你还有多长时间,基本上在这之内能到达
爬上这一阶一阶,一排排房子映入眼角,估计是南池市场到了
另外几个伙伴们走的是比较平缓的路段,走了一会不见人,退回到汇合点,看到炒面,放心了
云层漂浮在半山腰,仿佛仙间

发表于 2020-1-3 10:55 显示全部帖子

南池市场,相对来说是个小镇

物资还算划算,不比在路上那水壶,要价500,砍到三百,晕死,人民币,当我们 中国 人有钱好坑,这生意才不让你赚

爬上五楼客栈大厅,总算是歇了口气

发表于 2020-1-3 11:12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精彩分享!!!!
发表于 2020-1-3 11:21 显示全部帖子
幸好定了向阳的房间,开始去按照门牌号的房间,黑乎乎的,打开灯也是暗暗的,特别潮湿
后来背夫帮忙打开房间,明亮且干净,放心了,很体贴的把包放进房间,在点餐的时候问了下价格,200一间,超级划算,两个人一晚下来不出12人民币

出来一趟,不能太过奢侈,把吃饱放第一位就好了,
点好餐回房间继续整理,今天实在是太痛苦了,感觉比船底顶还累,整理了下,寄存在这,回来再取

四点多的天空,已经暗了,另外几个伙伴还是饶有兴致的斗地主,我就歇着了,房间里没有被子,估计是需要找店家要才有,懒得找了,直接睡了睡袋

六点多的晚餐,经过两天的炒面,炒饭,点了鸡蛋面包,比那些好吃多了,有点消化不良,或者是水土不服,吃进去的都没有消化出来
纯铜的餐具,带给你厚重感的体验

晚餐过后,带上头灯,去看夜景,云层太厚,许久也不见星空,俩专业摄影师确实够专业,各种镜头,拍出来的确实比肉眼看到的好看
这水太深,觉得好看就行了……

2月18日 南池休整

幸运的是在 西藏 适应了高反,在这边的睡眠质量倒是不错
约好了五点看日出,出行只剩俩摄影师和我
缓慢的往山顶爬去,感觉要了半条小命

六点多,日出渐渐出来,360℃无死角雪峰就在眼前

发表于 2020-1-3 11:21 显示全部帖子

远比电视上看到的震撼,不过日出效果不是非常好,要不 日照 金山 更美

下山之际,别人的向导告诉我们,对面的雪峰就是珠峰,赶紧各自来张独照,得瑟一下,刚好有条狗很可爱,特别听话的给我们当了衬托

发表于 2020-1-3 11:22 显示全部帖子
美好的风景是需要付出代价的,实在是冻的不行,忘了穿羊毛袜,脚趾头生疼,手套也忘了,不一会的功夫就冻的受不了
七点十分,结束观景,吃完早餐回到被子里暖和了很久才舒服些

懒洋洋的休整,睡了会,到了中午,吃过中饭,去购物

同一个地方,呈现不一样的美

发表于 2020-1-3 11:22 显示全部帖子

找了好几家店都老贵,没办法,这物资成本估计也很高了,本来带了俩洗面奶,现在每天能洗一个脸就不错了,太冻了,直接湿纸巾擦吧
来的朋友洗面奶啥的能少带就少带,湿巾纸带上三四包都嫌少
中午想洗个澡,无奈水管冻住,第三天了,将就将就,湿纸巾太凉放被窝里暖和会,再擦拭

需要买东西的最好是在加都备齐,除了气罐之类的违禁品,消费还是颇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