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虎牙穿松潘重装徒步

发表于 2020-1-3 11:58 显示全部帖子

埋锅造饭,吃过小米粥和麦片,收拾拍合照了,必须多拍两张帅气的

今天要翻越一个4200+的垭口,所以并不是很轻松,在早上大家装包的时候就把一些不用的吃的拿出来放这儿了,袁二哥在这儿有个山洞有些东西可以存着,每次出去总是担心不够吃一样,买了很多东西,等到回家的时候又全部背回来了,这次连小白菜都是背回家吃的,因为行程减少一天。

一段爬升后就进入树林了

杜鹃花

大部分杜鹃 花都 凋谢了,点点斑驳,那些残存的美让人总有些感概
落花
洒落在凡尘中
每一片花瓣上都有着花痕
是流落时候的不舍

发表于 2020-1-3 11:59 显示全部帖子
穿过杜鹃林就开始起雾了,看着远处山,还有近处的树木,感觉在魔幻的森林一样

前面有一大片的花儿开着,当我们走在这儿的时候看见前面队友停下里在哪儿拍着花花草草,于是连滚带爬的冲过去,果然好大一片花,各种拍拍拍

躺在花海里的感觉是什么,那一刻只有九九知道吧,这个曾经徒步过318的90后妹子

过来这儿有一段小插曲,袁二哥带着前面的队友走了,我们在花花中间流连了一会儿,等到出发已经看不见他们了,前面有两条路,瞬间不知道到走那边,我的直觉是走左边,到前面去看了看,后来九九过来用对讲机确认是走边,等我们爬到半山腰的时候就看见,其实左边也可以上去的,看起来好像还要近一点,在半山腰还研究讨论很久。过了这儿就是校场坝,一个很开阔的湿地草坪

走在后面拍下了这组照片,越走越远,回望的时候发现远处的云雾已经散开了

发表于 2020-1-3 11:59 显示全部帖子

水中的倒影,我想要是天气好的话这儿可以拍出更加美的照片,但是,不是每一次的行程都是完美的,就像人生总是有遗憾,因为有了不完美我们才有更多的梦想和期待。
过完校场坝,简单的休息吃东西,这是一不小心照了下我的脸,发现自己变成包大人了,额头上全是包,也不知道是蚊虫咬了还是由于过敏,反正后来回来还专门去买了药才好的。